LOL:ADC梯队速览,如何选择合适的上分AD?

  

  ADC的全称是什么呢?没错,那就是ADCarry。后期的AD肩负其带领团队的重任,那么今天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AD的大致梯队划分吧!

  

  主流AD大致分为以下三类:

  T1梯队:大嘴、老鼠、金克斯等

  T2梯队:女警、轮子妈、韦鲁斯等

  T3梯队:奥巴马、EZ、VN等

  划分理由:

  

  T1阵容的AD前期线上普遍都不具备压制能力,成型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在后期打团时非常强势。如大嘴和老鼠就是属于典型的团战型英雄,团战中能制造的AOE伤害绝对是其他AD不敢想的。而金克斯由于有炮型态的存在,团战AOE自然也非常出彩。另外在加上被动不俗的收割能力,自然也应该属于T1阵容。

  

  T2阵容的AD大部分属于功能型AD,能比较好的融入团队。如轮子妈的大招加速,无论是追还是跑都是很有利的。可能有人会说女警后期不是很叼么,为什么不是T1阵容。其实关键还是在于女警的AOE不足,虽然利用飓风+被动的爆头也能打出不错的AOE,但是还是差了点。夹子打团时限制对面的走位才是我们看重其的功能性。

  

  T3阵容的AD分为两种,第一种为线上型AD,第二者为条件苛刻型。先说前者,诸如奥巴马,德莱文这种AD,线上确实可以打的很凶,压制对面不是问题。但是往往进入团战就会发现很无力,打不出输出就死了。而后者代表人物VN。前期真的太弱了,任何AD都可以压一手,前期被搞的太惨就没有后期了。对于生存环境有比较严格的要求。

  总结

  当然,由于现在版本AD普遍弱势,有些时候区别不是很明显。但是均势局中,你就会发现,一个好的AD真的是差别巨大的。

  此文章为咸鱼湾的咸鱼王原创

  【本文由“咸鱼湾的咸鱼王账号”发布,2017年4月15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