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鲟将军重回ADC位竟然打得OMG直接投降了!

  LPL春季赛进入最后的尾声,OMG和IG迎来了一场无关出线形势的比赛,因为双方均已稳进季后赛。当然如果IG输了对于季后赛排名会有一点影响。近日来连胜状态极好的OMG是否能够延续全华班的火热状态呢?

  第一局

  IG:卡蜜尔,男枪,维克托,艾希,卡尔玛

  OMG:鳄鱼,蜘蛛,杰斯,韦鲁斯,加里奥

  OMG 拿出了加里奥辅助,而IG方面小孩游神重回ADC位置。开局IG入侵OMG野区失败送两个人头,OMG上中各拿一个击杀。虽然IG前期在野区劣势,但是线 上中单和下路都打出了一点补刀优势。11分钟IG的男枪直接下路一套爆发秒杀SMLZ,然后率先拿下外塔。14分钟男枪配合小孩游神艾希大招再次击杀 OMG双人路。紧接着一波节奏,IG野区又打出1换2。

  小孩梦回15岁

  18分钟小孩艾希被Icon杰斯越塔强锤,结果边走边A小孩反杀2人!22分钟Rookie维克托直接秒杀SMLZ,IG再杀加里奥随后开大龙,龙坑团战小孩艾希闪现上龙坑疯狂输出。IG最终打出0换4拿下大龙buff。

  随后劣势太大OMG选择投降

  双方英雄伤害数据

  由于下路劣势,SMLZ的韦鲁斯只打出了2500的伤害,孩神重回ADC在20多分钟的时长比赛打出了11000的伤害。

  MVP理所当然的给到了小孩游神Kid(其实这局打野Rio作用也很大)

  孩神反拿双杀!

  Icon杰斯的一波越塔冒进强杀,吃到虚弱后被孩神走A风筝,配合卡尔玛直接反杀。这一波操作弹幕也是一片“孩神对不起”!

  孩神龙坑闪现帮助Rookie收割

  这 一局比赛IG获胜,小孩游神表现好是一方面,另一方面OMG拿的阵容确实有风险。加里奥作为辅助的作用没有中单和上单好,对线期较弱,容错率较低。陷入劣 势对线就更难玩了。而且IG的打野选手Rio男枪土匪式的反野帮助自己熬过了前期送人头的尴尬局面。后面不论是单杀SMZL还是配合卡蜜尔强行追杀鳄鱼都 是非常精彩的。本文来自飞虎游戏:http://www.feihu.cc

  MVP应该给男枪

  虽然孩神的表现确实不错,但其实能够让IG打得如此顺利的,是男枪带起的几波重要节奏。

  IG 这盘赢得漂亮,当然OMG这局胜负本就无关任何成绩,因此拿来练习新阵容也是可以理解的。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只是没想到OMG会选择投降。或 者这也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心态准备下一场的对局吧!不管今天两支战队的最终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季后赛的晋级,希望双方都能够给观众带来更精彩的对决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