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曾经第一ADC,一碗拉面捞的没人要

  曾经全世界都在说,LPL盛产ADC。从WE时期的大王微笑,到皇族的狂小狗UZI,似乎这已经成为了真理。然而有一个人,他曾经被誉为世界第一ADC,之后却在一碗拉面过后捞了起来,他就是娜美。

  娜美出道于PE战队,那个时候还是OMG战队统治的时期,夏季赛没人看好PE,可是就在这样一支队伍拿到了s3的夏季赛冠军。在S3赛季更是被拳头度奶奶为世界第一ADC。然而这之后,PE战队开始分崩离析,西卡娜美纷纷转会。当时正好EDG战队成立,于是娜美顶着世界第一ADC的名号转会至EDG战队开启了自己另一番天地。

  EDG战队实力大增,开始统治LPL联赛。这一年,EDG战队也顺利进入了S4,然而小组赛,娜美仅仅是吃了一碗牛肉面,加上本身水土不服,身体开始吃不消,在对战AHQ的时候,卢西安频频吃对面锤石的钩子,差点就断送了小组赛出线的机会。到了八强赛,对战皇族战队,更是被小狗压的喘不过气来。

  S5赛季,EDG迎来了三星胖与deft,娜美无奈替补,之后转会皇族更是频频保级,皇族只好收购King战队,再一次保级。之后rng战队的无心因为被人诟病,这才坐上了rng的首发,然而再一次比赛中因为使用复仇之矛与mlxg没有沟通好,再一次替补。之后rng战队引入了小狗,没人再记起娜美。

  想要知道更多英雄里面趣闻或者资讯么?那么就赶紧订阅一波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