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英雄联盟ADC和辅助最不能容忍彼此所做的三件事情

  LOL外服发起一次投票,关于AD和辅助最不能忍受彼此的三件事情..

  近日,英雄联盟外服发起了一次投票,究竟ADC/辅助最不能容忍对方的哪个行为,在收到广大召唤师们的回复留言后,在今天(4月23日)终于有了答复。有玩家(秋猫和Kai)也将这几个行为画成了有趣的漫画,看看究竟哪些行为让你在游戏中超级不爽。

  ADC最不能容忍辅助做的事情

  1.被辅助抢人头

  对于这个行为,很多ADC玩家表示深恶痛绝,辅助装备相对便宜但ADC的大件都十分昂贵,每抢一个人头就意味着拖延了核心装备出来的时间。偶尔抢一个人头还可以接受,但那些刻意留着大招抢人头的就太过分了,难怪会是ADC玩家最不能容忍的事情。

  2.辅助永远在外面乱逛

  不知道有多少ADC玩家存在这样的心声,队友选了个布隆牛头辅助,却躲在ADC后面,不指望你去消耗对面的下路组合,至少拼起来时不要慢一个节拍。尤其是有些辅助玩家喜欢出了五速鞋之后到处逛,美其名是支援其他路,实际上只是不愿一直呆在下路。

  3.辅助不插眼

  虽然辅助出眼石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已经是英雄联盟约定俗成的行为了,毕竟ADC的眼是有限的,真眼也只能插一个。在眼石多次改动后,现在工资装的收入基本10分钟都能免费出个眼石了,然而有一些辅助玩家就是喜欢地图一片黑。说是没钱出,事实上都去买输出装了。在职业赛场上,即使是火男婕拉这种伤害爆炸的英雄,第一件还是会出眼石,800元买不了吃亏。

  辅助最不能容忍ADC做的事情

  

  1.插了眼却当没看见

  虽然有些辅助玩家不爱出眼石,但大部分辅助玩家还是眼石为先,然而有些ADC玩家总是觉得辅助从不插眼,殊不知眼石的数量有限,持续时间也是有限。最可恶的是,有些ADC玩家插了眼也当没有看到,队友打了N次警惕信号还要硬上,被gank死了就怪辅助不插眼咯。

  2.以为辅助技能不能冷却

  很多ADC玩家喜欢上去秀一波操作,然后才发现自己死了,抱怨辅助你的盾呢你的加血呢,事实上英雄联盟大部分英雄前期技能冷却时间非常长,才没有足够的冷却缩减装备下也不可能无限冷却。ADC玩家也需要计算下辅助的技能冷却情况,不要盲目无脑地上去对拼,尤其是虚弱闪现这种冷却更长的召唤师技能。

  3.喜欢辅助拆眼的30元

  对于辅助玩家而言,除了工资装的收入大部分情况都是靠击杀助攻,而排眼的30元对于辅助玩家而言也是私房钱来源之一。然后排眼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遇到了偏偏ADC又喜欢A了最后一下抢走你的30元,对于ADC而言30元也就两个近战小兵的收入。他们不允许辅助补刀,却喜欢抢辅助的排眼钱,这实在是非常奇怪的逻辑。因此设计师在上个版本新增了,扫描真眼发现了假眼也能赚30元,弥补辅助的经济收入。

  虽然召唤师峡谷每天总是会发生很多辅助和ADC玩家的纷争,但下路不是一个人的下路,游戏更不是一个人的游戏。ADC和辅助是相依为命的搭档,还需要玩家将心比心,在下路发挥1+1大于2的威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