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DC计划即将到来,小炮能否成功翻身重回T1级ADC?

  好多天没发文了,大部分玩家如果之前看过拳头官方的计划表大概都清楚,坦克版本之后就要进行ADC的修改,当时拳头的计划是一些暴击型射手的改动,由于新英雄和坦克版本的改动,一些本来要加强的ADC被无限制的推迟。这其中包括 小炮、金克丝(已经试验过W技能暴击,不过被认为太BT收回了)女警、复仇之矛、薇恩、轮等,不过之后似乎对金克丝和薇恩表示较为满意又不是加强了。

  这次的设计师面对玩家的逼问,也只是回应了小炮、千珏、复仇之矛的问题,不过也没具体透露太多内容,不过可以预料的是,ADC的格局又要进行一次大的变动,不会在是大嘴老鼠奥巴马这些技能和特效流ADC稳坐胜率前几,暴击流ADC吃炮灰的局面了。

一、小炮加强计划

  对于小炮,设计师也回复和重申了一些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1.较为弱小的前中期伤害

  2.推塔能力并不如想象的好

  3.在中期对抗坦克能力较差

  4.一些技能启动时间太长(觉得应该是说E技能)

  对于小炮的修改计划,设计师回应对小炮做出这些修改:

  1.加强中期的伤害(设计师已经强调过让ADC在早期拥有2件装备的时候就有一定的战斗力)

  2.技能的连贯性和输出舒适度(应该会做类似卢锡安技能优化)

  3.高速的推塔能力

  PS: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小炮几乎是偏向推塔抢夺资源的改动,也就是说小炮之后的改动基本上是以推塔为主ADC,对面回一趟家小炮直接推倒你家高地。这也跟拳头近阶段推出大河蟹、15投系统、各种攻击装加伤害加暴击降价的举动来缩短游戏时间也是不谋而合!毕竟没有那么多人希望打一把50多分钟的膀胱局。

  

  二、千珏存在很多问题

  对于千珏设计师则回应了几个千珏目前在打野位置上存在的诸多问题

  1.前中期对抗性较差,千珏在应付野区入侵和野区资源争夺(河蟹小龙)控场能力不足。

  2.人物成型慢,由于削弱一些技能导致现在千珏即使装备领先也有很大几率打不过较差的英雄。

  3.身板较脆,不依靠大招几乎瞬间被法师和爆发战士带走。

  对于千珏,设计师则着重回复几个改革的重点:

  1.提升暴击装备的收益,让中期战斗力显著提升(技能暴击?)

  2.技能调整伤害进行调整,部分技能可能会进行加强

  3.更快速的刷野能力

  PS:对于千珏的改动几乎是强调在中期装备带来的的收益,刷野能力和野区对抗上到是没什么指出有什么改动,预计也是会类似龙女一样的改动,一些技能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吧,至于身板问题,索长想起了酒桶的改动,咦!咱们给千珏加2点基础护甲吧!

  

  三、复仇之矛

  对于复仇之矛设计师改动一直都很保守,毕竟是复仇之矛是当初的BUG,这次设计师主要回应了复仇之矛的几个修改。

  1. 被动-降低来自减速影响

  2. E技能-额外的长矛伤害AD加成提升

  3. 对线能力略微提升

  4. Q技能优化

  PS:对于设计师提出的这些改动,索长个人认为对线能力提升基本上是加2-3点基础攻击吧,被动的降低减速施加的影响应该会重新装填,其余的改动不是太看好。

  

  四、一些较为隐晦的透露

  对于玩家提出的女警皮肤和女警是否会改动,设计师MOLO则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女警在近期会推出一款新的皮肤。(未来战士已确定)

  

  薇恩则直言:薇恩在目前表现尚好,不过他们还需要观察7.9-7.10版本薇恩的表现然后来看是否应该进行加强或者削弱。

  

  寒冰则表示:寒冰更多作为功能性ADC使用,修改也要进行观察,不过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寒冰需要修改才能重新上场。

  

  文/儿童劫大战托儿索

  ↙谢谢观众老爷点“za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