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下路ADC有这个辅助在,就算妖姬也没在怕!

  LOL大家都知道最近版本把ADC的位置加强了,比S7刚开始的时候要强得多了,导致现在许多队伍又以ADC为核心,那如何才能保证ADC能稳定发育和不比被人gank死呢?这就要看ADC玩家的技术和辅助的选择了,下路ADC有这个辅助在,就算妖姬也没在怕!

  

  他就是当前版本第一辅助-露露,这个辅助强在于他的E技能和R技能,简直就是神技,基本没人能伤害到ADC,只要敌方英雄接近ADC,放个E就可以变成宠物,还有在ADC给敌方围攻或着状态不好的时候,给个W盾和R变大,状态瞬间回来了!露露的保护模式,可以说是这么多辅助英雄里面最全面的,拿来做消耗,露露也不输其他辅助,试问有这样的辅助在,那些劫、小鱼人、狐狸全部都没用,只要近身立刻变小动物,就算是妖姬也要跪在那里一动不动!

  

  露露最搭配的ADC那就要说是大嘴了,只要到了后期大嘴装备成型了,露露给一个W大嘴直接上去喷英雄,喷塔也完全没有问题,这个搭配简直天下无敌,到现在我都没找到一个下路搭配能打得过大嘴配露露的,你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