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2: 0领先RNG,毒奶后劲大,RNG上野怕是要背锅了!

  ●伪大神出品,一定是精品●

  LPL春季赛总结赛今天在南京打响,参加冠军之争的两支战队分别为:WE战队、RNG战队。

  早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两支战队的在网上的投票支持率出乎网友的意料,作为全华班代表的RNG的战队,所获得支持就远远甩WE几条街,大约为WE5倍之多。

  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WE战队表现让观众刷新了认知,以2:0领先RNG,拿到决胜局。

  比赛真是峰回路转,在比赛的进行中,观众根本是没有想到WE能拿下胜利,因为两局比赛的前期到中期这个阶段,优势都是在RNG战队。

  但是往往拥有这样的胜利倾向的时候,就总会有奇迹。

  两场比赛的输出如上图。

  第一局RNG打野mlxg选择是皇子,但是在这个比赛中,RNG阵容比较依靠的就是英雄的放大招效果,而皇子打野作用微乎其微,基本都在神游。

  第二局RNG打野mlxg选择是翠神,吸收了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后,这把的打野在前中期起到重要的作用,在经济拉开WE7千左右的必胜局的时候,赛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青钢影加艾克组合越塔杀慎,结果被慎魔鬼步伐秀了一波,两人都阵亡。这波越塔导致的连锁反应是,RNG剩下三人推不了塔,而WE则直接拿下了大龙。大龙Buff让WE连拆四座外塔。经济马上持平,RNG一浪回到解放前。

  比赛获得MVP的选手分别是WE的下路:Mystic,上路:957。

  比赛已经到了赛点决胜局,到底是WE能一串3,还是RNG能逆风反3局,接下来的比赛就是考验两支战队操作以及心理素质的时候了。到底谁才是LPL赛区的强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