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落冲突》蜜汁帆船的猜想 这次真不是胡说八道

  

  这两天 COC 坛子里面,肯定都被突然冒出来的那艘迷之帆船给刷屏了。大本画面的海边,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艘破船,刚开始首领们估计都还没怎么注意,不知道是哪个家伙,手欠去点了一下这艘神秘船,然后就弹出了下面这个画面:

  

  嘿,新鲜啊。好久没有大版更新的 COC,这次来了个谜一样的新东西,于是大家只要点开了这个的,都不约而同继续点了“一探究竟”。结果,来了个一分钟视频。

  

  视频很简短,剧情很逗比,悬念却是大大的。野猪骑士,法师和黄毛野蛮人,三个游戏中最逗比的兵出现在海边,无聊讨论起“海的那边是什么”这样高深的地理学问题,大伙儿都表示不知道。接下来就想怎么能够去海的那边,轮到黄毛回答,这家伙一声不吭,提着剑就冲到了海里面(估计黄毛是交代了吧),野猪骑士和法师两人瞬间懵逼。就在此时,原本在野猪骑士身边的胖猪(中途离开的),坐在一艘破船上,给岸上的两逗比来了一句——“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船!”。

  

  

  好吧,我承认被黄毛义无反顾冲到海里面,给乐喷饭了。但是真正让人抓狂的是随后野猪骑士的胖猪坐骑,乘坐的神秘船——应该就是那艘搁浅在村庄边上的破船。最后COC不忘再撩一波玩家,要我们去海的另一边,探索跨海新世界。

  瞬间,首领们都炸了。怎么突然冒出来一艘蜜汁帆船?这破船从哪儿来?它到底是干嘛的?这破船有啥用?伙伴们能不能开着这破船去征服COC的星辰大海。围绕这个破船的猜想和揭秘,一时间居然成了热点。

  当然,反正就是猜,不管是不中吃翔还是不准日五档电风扇,在没有官方消息确认之前,首领们都只是想抓住这个破船,好好水一波经验!但是,这次我不是来水经验的,关于这艘迷之帆船的猜想,我是认真的。

  

  其实在 3 月份的时候,COC 就弄出了一张关于新版本的海报,虽然整个海报天平占据了最大版面(说明这次更新平衡性将是重点嘛),但是海报里面一个小布丁点的小船,反而引起了玩家的兴趣。

  结果,后来的官方发出来的海报,又把小船给删了,没错是真的删了。这,保密工作能不能做得专业一点儿啊,吊胃口能不能别这么敷衍啊。从这个套路基本可以判断,这艘小船,将是接下来部落冲突大版本更新的重点,因为 SC 一直都是这个套路嘛。

  

  既然是大版本更新的重点,那么问题来了,这艘神秘的破船,到底是做啥的呢?刚开始,我也懵逼的以为,这次莫不是要来了海战系统,我们真的可以驾着破船去征服星辰大海了吧,但细细想肯定不可能,因为 Supercell 还有海岛奇兵呢。这艘破船最大的可能,是游戏功能性导向的,由新功能衍生出几个新玩法。

  比较有可能的,在我看来就是几个——海盗船,交易船、补给船、情报船(排名不分先后)。

  海盗船,这艘破船本身的定位应该就是海盗船,但是搁浅在了村庄海滩。由此,有可能衍生出来的玩法,大胆猜想的话,可能就有:1、AI海盗进攻大本,然后玩家靠防守海盗获得新的资源;2、玩家自己去当海盗,然后跑到海的另一边,掠夺新世界的资源。怎么样,是不是可能性很大?

  交易船,这个也是有可能的,搁浅在村庄海滩的如果是商船呢,这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交易系统,每个玩家都有这么一艘迷之帆船,跑到各个村庄去跟其他玩家,交换所需要的资源,感觉这个也是有可能的。

  补给船,如果是补给船,应该就是基于部落弄出来的。之前部落捐赠大伙儿都觉得给的回报不够,那好,来这么一艘部落补给船,从海的另一边,带来海量的资源,给部落玩家。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个新玩法,将是一波福利,刚开始很爽,但肯定不如前面的好玩。

  情报船,什么情报,当然是海的另一边的情报(视频里面不是说了嘛,要去探索新世界),给探索新世界用的。至于怎么探索,这个探索的方式到底是开辟新战场还是新大本,不得而知。说不定我们到时候要走出大本,靠着情报去新世界打野战呢(别污)。要是这样,这个绝对够刺激够新鲜。

  就在哥猜来猜去还没完事儿的时候,COC 官方又来吊首领们的胃口了——发布了一个关于新版本的悬念网站。海的那边是什么,一起去探险。这一切,都跟神秘船有关。感觉哥的猜测要应验了。

  

  哈哈,猜来猜去,这几个是不是特别靠谱?如果真如我所料,那 COC 这个新的大版本,毫无疑问值得首领们期待,你说惊喜不惊喜?震惊不震惊?反正我自己吧,意淫了半天,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任玩堂,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AppGame.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