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女玩家故事:玩COC是为了更靠近自己喜欢的人

  

  有多少人打着玩游戏的旗号默默陪伴另一个人?策略游戏《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中就有很多这样让人感到唏嘘的故事,你可曾像下面的玩家一样,因对一个人产生好感,进而演化成对一个部落、一个游戏产生眷恋呢?

  

  虽不能以女友的身份陪在你身边,但能与你并肩作战也挺不错的

  最开始是因为男闺蜜喜欢玩,于是强行给我下载了游戏加入了他的部落。然后三本的时候男闺蜜变成了男朋友。

  再然后六本时分手我退了部落。七本中期他基友把我劝回了部落。COC是我与他仅剩的联系。

  我有时候甚至会通过他收集器里圣水的多少来推测他上一次上线是什么时候。(哼你们现在知道玩游戏的女生有多变态了吧)九本初期的时候我们关系回暖,他经常(被动)指导我打部落战自称为我的师傅(当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明明我很多时候比他打得好呢)我会看他每一场部落战,他也会看我的。

  

  我的战术都是跟他学的,他打石法我就打石法,他打猪流我就打猪流,他用女巫引援我也用女巫引援。想到一年前我连援军在哪看都要问他,现在有时候已经可以把他拿不下的对手三星了。

  COC对我而言从来不止是一款游戏,它早已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和一段记忆。其实有时候想想,虽然不能以女朋友的身份陪在你身边,但能与你并肩作战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呢。

  

  对于他的情感我只字不说,有的只是默默陪伴

  Azia:COC是为了能跟喜欢的人更近一点儿才玩的哈哈哈,他离开的时候是73级副首领,而我是37级小无名。现在,不知道他在哪个部落,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坚强。

  

  发光肥仔:我是一名女生。2014年年初开始玩,断断续续,中间有段时间没玩,现在是9本中期。我和我喜欢的一个男生在同一个部落,他已婚,老婆不是我。呵呵。

  他天天在线,我就天天在线。在部落里不升防御也要把科技升到最顶级,给他拼命捐兵,在战争地图里给他捐我最高级的黑水兵,除此以外,我只是个只会和别人讨论战斗技巧的人。我是个有道德的人。对于他的情感我只字不说,有的只是默默陪伴,他哪天不玩了,我也不玩了。

  任玩堂,推荐真正好玩的手机游戏!AppGame.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