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g发布季中赛各位置排名,FW Betty排名ADC第一

  今天,Best.gg公布了季中赛六支队伍各个位置的排名,来自LCK赛区的SKT战队的队员基本上领跑榜单。

  

  在上单位置上,Huni排名第一,957以微弱优势领先Hauntzer位居次席。

  

  打野位置方面,第一名由Peanut拿走,来自外卡赛区的打野选手Levi排名第三,Condi则排名第四。

  

  在中单位置上,Faker无悬念排名第一,xiye排在第四,而Bjergsen仅排名第五。

  

  辅助选手的排名中,Wolf排名第一,而Ben排名垫底。

  

  ADC方面较为出人意料,来自FW的新人Betty力压群雄排名第一,Bang也是唯一一位没有排在第一的SKT队员,TSM的AD选手WildTurtle排名第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