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赛各选手得分排名:第一ADC居然不是BANG?

  国外Best.gg是一个专门针对职业比赛和职业选手而建立的赛事记录、评分网站,该网站对于选手的表现有一套自己的评分体系——PP分数(表现评分),而今日Best.gg发布了MSI小组赛目前阶段各个战队、选手的得分。

  

  在我们看各个选手的得分之前,让我们来看看PP分数到底是什么,PP实际上就是一个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分,在得分计算方面有6大方向,其中包含击杀、助攻、生存、经济、视野、关键目标,但实际上这里的击杀、助攻等数据并不是简单的取游戏中的数据,而是由多达200多个数据综合分析而来——从最简单的KDA,到我们熟知的每分钟输出、经济,再到基本没人研究的30到45分钟的死亡数、队伍胜利/失败时的排眼数等等,可以说Best.gg的PP得分总体来说是非常客观的,也得到了很多国外玩家的肯定。

  那么废话说了这么多,在这两天的入围赛中各个选手又获得了怎样的评分呢?

  队伍整体得分

  

  可以看到虽然FW第一天的表现不佳,但实际上他们的得分还是要高于WE,在队伍整体的KDA以及输出方面是要比WE优秀,而另一方面GAM虽然是外卡队伍,但他们的得分目前已经超越了TSM,TSM目前的比分和表现都不容乐观啊。

  上单位置得分

  

  SKT由于全胜战绩,因此即便是所有队员都登顶也不意外,不过957的得分以3分的优势力压同样有Carry表现的TSM上单Hauntzer,拿下了第二名。

  打野位置排名

  

  Peanut毫无疑问拿下第一,Karsa拿下第二我们也能接受,而第三是GAM的打野Levi,可见这名选手确实是GAM的核心节奏带动者,在这三者之下Condi就只能屈居第四了。

  中单位置排名

  

  G2战队的中单选手Perkz拿到了第三!不过讲道理在今日G2与GAM的比赛中,Perkz的小鱼人还是有一些亮眼操作的,而WE战队的Xiye获得了109分,与前面这些选手的表现相差还是很多的。北美著名选手,被一些粉丝认为是世界第二中单的Bjergsen仅获得了第五,略尴尬。

  ADC位置排行

  

  要是赛前你告诉我FW的ADC是MSI表现最好的ADC,那我肯定是不信的,但现在至少在数据方面Betty确实要高人一筹,抛开其他细节——Betty在小组赛中的KDA为7.0,在此基础上每分钟输出为625,高于Bang的559和Mystic的465,而且在输出占比方面也要远高于后两者,获得了31%的比重,而且今日的比赛中,FW在开局落后7000经济的情况下,几乎靠Betty一己之力完成了翻盘,也证明了他的价值。相较于前三位而言,欧洲“第一”ADC选手Zven就有点尴尬了,更尴尬的是TSM的野龟哥,与第一名的得分几乎差了一倍。Mystic和BANG得分相同并列第二,再接再厉!

  辅助选手排行

  

  恭喜Wolf证明了自己是世界第一辅助,在这个排行榜上WE的辅助选手Ben的表现就不太优秀了,不过辅助由于很少直接完成击杀,所以总体数据是偏低的。

  当然,MSI的小组赛才开始没多久,之后每个战队还有6场比赛要打,目前的数据仅仅只是参考。那么他们最终能表现出什么样的实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