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版本飓风+无尽性价比逆天!ADC恐怕要翻身?

  

  小伙伴们现在还玩ADC吗?是不是已经被上单、中单、打野、辅助秒怕了呢?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ADC作为队伍核心的感觉了呢?国服正式进入7.9版本,某些ADC恐怕要翻身了!有些小伙伴可能不信,小编敢说至少一部分的ADC确实会变强很多。原因是AD装的大改,重点是暴击装的改动。

  

  无尽,大部分ADC的核心,现在减价200了,只要3400。前期尽快做出无尽对ADC来说还是很有用的,对女警和金克斯这样的主要就靠平A的ADC来说,战斗力会提升很多。

  

  黄叉降价100,挺不错的,对ADC来说,但也不是多么重要。总之聊胜于无嘛。

  

  重头来了,卢安娜的飓风,被动的十五点附加伤害移除,换来的是微型弩箭伤害从25%总攻击力提升到40%总攻击力!这对某些附带攻击特效的ADC是个巨大的增强,比如女警和金克斯,团战的伤害会提升很多。

  

  有人会说:破甲不是削弱了10%吗?这还叫增强?小编认为,ADC弱主要弱在前中期伤害不足,后期装备起来了,打不动肉?不存在的。最后希望爱玩ADC的小伙伴们都不要放弃哦,这是我们的信仰啊!

  我是电竞小夜,喜欢我的LOL攻略和资讯的朋友们,欢迎多多留言订阅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