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引进新的ADC选手,UZI怎么了?

  根据网友爆料最新的消息称RNG引进了一名新的ADC选手y4。

  

  此人以前在epc,后来到non,现在正式进入rng战队,据说补刀能力很强,打法稳健,团战走位生存能力超强,擅长ez,女警,老鼠寒冰玩的也不错!

  而QG也引进了一名选手LvMao!这位选手在韩服的高端OB上经常见到,应该是一位擅长辅助的选手,怎么QG不是引进ADC呢?难道又是龙3000首发?心疼Doinb一波!

  

  其他战队方面,DAN,SNG和GT都分别引进选手了,至于VG的皮皮轩离队至今依旧没有下家接盘!

  

  Uzi之前一直有手伤在身,现在来了一位替补ADC也是不错的选择,RNG以后终于不用替补中单去打AD了。

  但是有网友认为这位y4选手目测要看饮水机看到退役了,除非uzi提前退役!

  大家怎么看待RNG这次的引援呢?

  正版传奇手游,无需下载,无需注册,“阅读原文”来砍我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