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碰到这两个上单英雄,团战ADC有双招都难活命

  文/鱼玩游戏

  团战ADC怕什么英雄?不光怕刺客,也怕一些上单英雄。上单英雄有很多,绝大部分都能威胁到ADC,但能在团战中让有双招的ADC都难活下来的上单英雄还是少数,本文鱼玩君就是要和你们聊下联盟中对ADC威胁最大的两个上单英雄。

  

  话说,在任何版本中,团战中的ADC都会成为众矢之的,每次团战还没打起来,自家ADC总会莫名其妙地被对面的劫火狮子狗等刺客英雄给秒了。即使强行交闪现保的一命,此时团战已经爆发,ADC想再参团也得站在悬崖边去输出。更何况遇到那下面这两个既肉又有输出的上单英雄了,队友强行保ADC,ADC再交闪现估计都难以生还。

  

  联盟中最无脑且最流行的上单英雄,鱼玩君最先想到的就是盖伦了。作为召唤师峡谷的代表英雄,自然有着他独有的特性:切后排干脆利落,毫不讲道理,特别是有闪现的时候。

  

  在上面的动图中,盖伦硬是扛着中单卢锡安和ADC伊泽瑞尔的输出,在没用大招的情况下就将交了双招的EZ给击杀了,之后仓皇逃窜的卢锡安也被这个无脑的盖伦Q加大招给终结了。

  

  除了盖伦外,还有一个上单英雄,她刚来到召唤师峡谷就受到非常多职业玩家的青睐,一度成为了上单一姐。

  

  但好景不长,之后被拳头在多个版本中全面削了个遍,削的拳头都不知道能再削哪里了。如今青钢影在国服的上单胜率已不堪入目,胜率仅42.99%就算了,还特么排在倒数第一。但是呢,她在团战中依旧是ADC的噩梦,只因青钢影的大招机制并未被拳头改动。

  

  青钢影这个上单英雄,想必你们比鱼玩君都更熟悉,ADC如果不幸被发育较好的青钢影R到了,貌似只有小跑、薇恩和霞有点反抗的余地,其他向韦鲁斯这样的ADC基本上都只能坐以待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