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网友用五年证明自己是世界级ADC,却被女友一句话给黑掉

  在英雄联盟中,如果想要练通练好一个英雄,就需要你花费大量时间来熟悉他和操作他,速度稍快的玩家可能也要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速度稍慢的玩家就不好说了,可能三个月、半年都不一定能练好。然而,这只是练好一个英雄所要花费的时间,如果要练好一类英雄,或者全部的英雄,时间就要更长了,少则一年半载,多则数年。

  

  最近,在网上看到这样的一个事情,一个玩家用了五年的时间,只为了证明自己是世界级ADC,然而最后却被自己的一句话给打败了,也被女朋友的一句话给黑掉了。

  下面,是该玩家和女朋友的一段对话。

  

  

  看到该玩家所说的一句“我年纪大了,能打的过那些十几岁的小孩吗?”,让人不得感慨时间的变迁,努力了那么多年,战胜了无数个自己,最后却败给了时间。同样,也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的希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超越老一代玩家,成为新一代的联盟大神,同时也看到了LPL未来的希望。

  所以,网友们,在今后的游戏中就不要在随便说小学生是坑了,再过几年时间,他们就会成长起来,超越你们。说不定在以后的游戏中,就会该他们说你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