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萨墓即将开启 你为了这个游戏究竟肝了多少时间

  首先给大家道个歉,这几天忽然病倒了……真心是病来如山倒,去医院说是什么细菌感染,明天还要去复查,趁着现在还比较清醒,为大家更一篇关于WOW的文章,以后关于WOW的文章可能会少一些,因为我已经处于半AFK状态了,恰好也与今天要讨论的这个话题关系密切。

  如果WOW的每个版本都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它,其他版本我不敢说,但《军团再临》这个版本只需一个字就可以概括了——肝!

  

  即使是在《熊猫人之谜》这个充满日常任务的时代,我都没有感到每一天的WOW生活会过的这么累……之前还能起个小号玩。而《军团再临》这个版本,不要说小号,就是主玩一个号,乾老师都是有些刚不住了。实在是太累的,本来工作一天,回来想放松一下,然后上线就是大米、世界任务以及各种神器能量点,看着都心累。公会准备在最后的几天冲击M狗蛋(古尔丹),H已经不打了,我也就不再跟工会了,现在这强度,速推H都感觉很累,就不要说开荒M本了。

  不过这版本也让我们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一个是欧洲人给我这种非洲人带来的各种暴击伤害……大号战士从7.0开始玩,玩到现在只有一个橙色护腕……实在无力回天,只好改练了个圣骑。而欧洲人的第三个小号职业橙都已经全了6

  再就是肝帝的强大与我这种颓废渣渣的距离实在是有好几光年呀!比如NGA的一位大神已经成功的完成了全职业“能量的平衡”任务线,也就是12个职业都拿到了神器第三个外观…………………………

  

  让我们给来自白银之手的这位肝帝点掌声

  请允许我多用几个省略号,实在是太强了,当我还在苦苦挣扎拿第二个小号的神器第三外观时,这位大神已经完成了全职业,并用实际截图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萨墓即将开启,不过最近工作太忙,已经有一周没有上号了……忽然有一种不想玩的冲动,只是有些可惜我的季卡。从7.0断断续续坚持到现在,虽然花的时间不算太多,但已经感觉非常的肝了,而且是那种不太心甘情愿的。身边的小伙伴也都已经AFK了……不知道萨墓版本还能不能坚持住。大家对《军团再临》这个版本有何感想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