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鹭以弱胜强系列第4期:破解防2星回字引导阵(今日资讯)

  

  部落冲突最新资讯

  2017.5.22

  部落冲突攻略

  黑鹭以弱胜强系列第4期:破解防2星回字引导阵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以弱胜强】,即9打11两星系列的第04期,之前楼主良心打造的【以弱胜强】系列,从第一期攻克大本偏置阵型,第二期攻克大本中置的阵型,第三期在大本中置基础上,更是挑战了当时比较主流的护塔+鸟炮中置+多隔断的阵型。

  在获得大家肯定鼓励的同时也有人问,那是不是可以打防2星的11本?的确这是一个脑洞很大的假设,然而无脑洞不COC......本期就带来对于防2星11本回字引导阵(带护城河)的2星攻克!

  本期打法:地面混合流

  登场打手【Qee】(昵称:【奇奇】,FM【惜缘TEAM 金戈铁马 战】)

  阵型回字引导阵+中心外圈增加护城河+(中心大本+2地狱塔+天鹰火炮)。

  

  打法解析

  1、看到中心2地狱塔+大血量的大本及天鹰火炮,以九本科技,我们选择以武神冲中心,配合狂暴爆本,相对而言性价比高、把握性大。

  2、大回字,要使得爆本主力斧女不走偏,需要清边到回字的接近1/2范围,这样斧女从北清边两侧的中心点下,最大概率直奔中心。

  配兵方案

  

  解析:武神配合1弹跳+1狂暴进中心爆本,其余兵种法术配置都用于清边。

  前戏清边

  

  解析

  1、天女3点往6点滑步配合2狂暴,清理3-6点一线城墙内的建筑。前戏带走防守方援军。

  (补充:A.为确保天女滑步方向,用1龙宝清边。B.用1黑气球去够3点的弓箭塔,盲打情况下,既可以在盲打情况下测试是否有对空炸弹起到保护天使的作用,如没有防空黑炸弹则可以尽早消灭掉一个单点弓箭,减轻天女压力)

  2、天女滑到接近6点处,胖子+男王+蓝胖破2点城墙,天女与之汇合,往9点方向继续推进清边。

  (补充:A.龙宝对6点城墙外围清边,防止主力部队走偏到城墙外。B.由于人口有限无法配置石头做肉盾,但又不能使得蓝胖或男王过早暴露在集火下,所以使用小人口单位的胖子做肉盾。C.天女转天胖天蓝,使得天使的作用作用效果最大化。)

  爆本

  

  解析

  1、彻底清边后,先下弹跳,确保对于武神的引导,然后于清边两侧的中心点下武神。(补充:先下1-2个测走位,确定目标锁定中心无误后再全部下。)

  2、武神进入中心前,提前下狂暴,确保武神一进中心,即在狂暴状态下输出。

  本场补充小贴士

  1、法术上配置一个地震,给到中心的大血量单位群,性价比极高。操作时间上,等天鹰火炮启动后,再给到地震,这样可以尽量延缓出发天鹰火爆的时间。

  2、6点处破墙的点,弹跳下的位置,以及爆本斧女下的位置,三点呈一直线,最大程度上保证斧女不走偏。

  部落冲突9.5本神阵分享!花式被虐竟然没被三星

  这次我们碰到国人部落,前期那叫一个猛,开战两小时打的我们就剩3个11本加一个9.5,然后对面平了我们一个11本,我们高本花式手残。

  最后打了对面4个11本2星没出手机会了,对面还有5次11本,4次10本机会,然后戏剧性出现了,对面10本打我们七号全部手残,11本打七号全部手残。

  2号打完觉得丢人直接退部落了,后来又回来打我们10.5 2星,最终我们奇迹般赢了。他们只要把我们2个11本2星,七号3星就赢了。我们等的那叫一个揪心。

  上图为证

  

  

  

  

  

  

  最后奉上他的阵型,感觉没啥特别的地方啊,被堆放各种花式虐,竟然没平。

  

  

  

  部落冲突coc 部落战九本七天使蓝胖武神流 实况

  

  十一本白鲸蔬菜 COC部落冲突

  

  《微账号》旗下各平台公众号,扫一扫即可关注!

  《微账号皇室战争》

  《阴阳师最新资讯》

  《coc部落冲突》

王者的荣耀最新资讯

  《微账号》交易平台账号买卖!

  微账号小编(每天发推送的人)

  如果小伙伴们想购买COC或者CR账号,请扫一扫加小编微信!小编将认真对待每一个想出手自己账号及购买账号的朋友们!《微账号》一个有责任心的账号交易平台!本平台所有售出账号均支持《不安全包赔》!!!

  “微账号”旗下游戏服务平台《coc部落冲突》一个教您打部落战与提供账号交易的平台

信誉 服务 安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