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炉石传说大师赛四强 6.2现场组卡冲击冠军

  

  由网映文化NEOTV主办,Alienware,Intel赞助播出的2016-2017 NSL炉石传说大师赛季后赛的小组赛日前已经全部结束,最终xixo、哀绿、张博、弱鸡积分排名前四,他们将于6月2-3日16:00在上海近铁城市广场进行现场抽选职业并组建卡组,冲击最后的冠军。各位观众能够在斗鱼、虎牙、熊猫、战旗全程观看比赛。

  错过小组赛直播的观众可以登陆NEOTV优酷空间回顾小组赛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3ODg2NzIzNg==.html?f=49905599&spm=a2hzp.8253876.0.0

  

  小组赛积分

  本次线下赛的半决赛将采用5职业BO5模式,季军赛冠军赛采用7职业BO7模式。各位参赛选手的职业选择采用从9职业里随机抽取决定,各位选手在抽取完所用职业后将现场组卡,进行比赛。

  例如:双方选手从9职业抽取5职业(BO5就抽5个职业BO7就抽7个职业)

  选手A抽取顺序:战士;盗贼;法师;猎人;德鲁伊

  选手B抽取顺序:术士;萨满;战士;圣骑士;牧师

  然后比赛顺序如下

  第一场:A选手战士 vs B选手术士

  第二场:A选手盗贼 vs B选手萨满

  第三场:A选手法师 vs B选手战士

  第四场:A选手猎人 vs B选手圣骑士

  第五场:A选手德鲁伊 vs B选手牧师

  

  线下赛介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