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DNF那些被过度神化的职业 实际下水道边缘

  玩DNF游戏的玩家总是喜欢将自己玩的职业和其他的职业相比较,总有一些人感觉某个职业很厉害,但是当自己玩了之后又发现并没有那么强大,所以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上当受骗,玩了一个假的DNF游戏。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探讨下曾今被大部分玩家神话了的职业,其实处在下水道边缘的职业。

  

  1.红王爷

  

  红王爷部分被动需要出血后才触发,如果怪物不出血将少百分之几十伤害,改版后二觉被动在卢克将显得很鸡肋。红王爷基础暴击低不带高暴击防具暴伤经常吃不到伤害大打折扣。红王爷不吃奶一个奶爸就算奶3000力也才堆红王爷提升才1.5倍。对剑魂力量低的职业加成都翻倍了。修炼场测试伤害那么高其实都是虚的那是出血满暴击的伤害各种抓头猴戏。卢克不能抓的怪太多可了。

  2、乌鸡

  

  乌鸡2档脚伤害高当前版本幻神职业。但是一只是一脚而已,没了2档伤害要少百分之几十。而且容易空。腿短。在卢克raid那种副本,需要的是持久爆发,对于乌鸡来说压根不能实现。用魔战换装也只是2次而已。有时候弄2档T空就呵呵了。

  3、剑豪

  

  貌美如花,在天上跳来跳去经常达不到。1觉2觉施展完差不多要20秒。20秒啊。我的天。你的大姐剑宗啪就完事了。你还在跳舞。

  

  而且你没有异界换装,吃亏的很异界对BUFF的加成还是蛮大的。可惜你没有。

  针对上面这3个职业,其实真的是被大家所神话了的职业,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和财力才能玩的出点名堂的职业。所以,请大家不要在过度神话DNF游戏中的这些职业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