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赛事平台精英赛《DOTA2》A组小组赛 蚂蚁不出狂战斧,不如回家卖红薯?

  1

Avalon 1:1 RushB

版本一哥斯温败退走上流浪之路,地精修补匠救场避免落败

  Avalon 夜魇

  Ban:发条技师 司夜刺客 树精卫士 黑暗贤者 斯拉克

  Pick:暗影萨满 斯温 昆卡 圣堂刺客 蝙蝠骑士

  RushB 天辉

  Ban:大地之灵 马格纳斯 灰烬之灵 修补匠 斯拉达

  Pick:沙王 杰奇洛 撼地者 影魔 幽鬼

  

  第一场比赛由Avalon对阵RushB,双方不由自主都选择了高爆发带控的GANK型阵容,一血由勾兵失败迷了路的蝙蝠送出,中路的SOLO却是SF略占上风。第一波团战爆发在天辉中路一塔前,折光TA勾引,夜魇四人开雾蹲守,SK先手穿刺但队友没能跟上集火,TA吃了大部分技能仍然没死,SF大招没能打出伤害,后手切入的SV一锤定音拿到三杀。

  22分钟幽鬼做出辉耀,夜魇入侵天辉野区,幽鬼果断开大,SK虽然率先阵亡,TA的折光也被辉耀灼烧秒破,纵有船油加身也只能仰天长叹。

  随后双方团战互有胜负,天辉双酱油的吹风跳刀极大的限制了SV的输出,但BKB蝙蝠配合夜魇高爆发只有一句拉谁说话,且幽鬼的装备缺少散失在酱油死后留人也成问题,夜魇率先打通三路,陷入绝境的天辉中路一波推进,双头龙被蝙蝠跳拉率先阵亡,但SV也在众人集火倒地,双刀冰眼的影魔如同炮台一般屹立在夜魇高地,自知正面刚不过的TA飞鞋到天辉遗迹换家却被TP回来的SK拖住,神牛一个板把走位不慎的萨满昆卡砸了个天花乱坠后支援回家,帮助SK击杀TA,夜魇遗迹同时轰然崩塌。

  

  Avalon 天辉

  Ban:司夜刺客 发条技师 黑暗贤者 撼地者 力丸

  Pick:暗夜魔王 修补匠 狼人 拉比克 末日使者

  RushB 夜魇

  Ban:大地之灵 马格纳斯 蝙蝠骑士 斯温 潮汐猎人

  Pick:沙王 幽鬼 暗影萨满 灰烬之灵 伐木机

  

  第二场Avalon选出了自己的中单绝活TK,天辉圣坛6人混战抢符,最终一血是学了吃怪的末日奉献出来,劣单伐木机被天辉三人路小配合连续击杀两次。而末日在野区找到了自己的开发区,到6级后企图开启爸爸模式,天辉众人凭借高机动性和末日高等级焦土的持久性前期打出了优势,幽鬼几次阵亡后在自家野区找到了开发区。

  16分钟中路团战,缺少狼人的情况下梅肯末日成为兲辉方最坚固的盾牌,拉扯过后由TK飞鞋圣坛支援激光导弹连刷击杀萨满沙王为拉比克陪葬。十分钟后夜魔做出A杖开始视野压制,TK像个城管一样拉着变身后的警犬到处抓人,此时夜魇正面已经完全不是对手。中路被破后直接打出GG。

  

  2

FTD.A 2:0 WAY

请你不要教我玩卡尔

  FTD.A 夜魇

  Ban:斯温 马格纳斯 殁境神蚀者 灰烬之灵 莉娜

  Pick:力丸 发条技师 祈求者 干扰者 斯拉克

  WAY 天辉

  Ban:军团指挥官 黑暗贤者 修补匠 术士 主宰

  Pick:司夜刺客 恐怖利刃 巫医 蝙蝠骑士 痛苦女王

  

  第二轮比赛由FTD.A对阵WAY。一选的SA在对线期打得非常活跃,首先在上路配合萨尔小鱼拿到蝙蝠一血,再到下路配合发条击杀走位失误的巫医,随后又隐到中路配合卡尔天火击杀女王,顺势再到上路再次击杀落单蝙蝠。SA游穿三路,FTD.A梦幻开局。

  15分钟小鱼出到影刃,下路河道和SA两条隐身汪偶遇巫医女王,法师二人组在雾里受到天火的洗礼双双阵亡,剩下光杆司令TB被萨尔框大一顿毒打。随后上路开团,卡尔没能成功飞到只支援了一个高等级天火,小鱼被女王紫苑后被变身TB几下A死,FTD.A正面溃败。

  29分钟,夜魇打盾,小鱼身背不朽,SA探路,天辉二塔处爆发了小规模团战,虽然脆皮在小鱼人的刀下不堪一击,但炮塔一样的TB却让夜魇众人望而生畏。

  40分钟趁着TB变身真空期,夜魇众人集结到中路,TB换血被林肯格挡后阵亡,夜魇打通中路,TB随即买活,支援上路,但分身BKB再强也双拳难敌四手,买活阵亡后天辉打出GG。

  

  FTD.A 天辉

  Ban:斯温 马格纳斯 影魔 噬魂鬼 修补匠

  Pick:军团指挥官 大地之灵 天怒法师 莉娜 编织者

  WAY 夜魇

  Ban:力丸 司夜刺客 风暴之灵 拉比克 虚空假面

  Pick:发条技师 杰奇洛 树精卫士 幽鬼 祈求者

  

  第二场开局军团来到敌方野区摸金,虽然没死但也落得一身腥,中路火女SOLO召唤师取得压制,配合开雾土猫想拿一血,但卡尔阵亡之前上路的军团却率先体力不支送出一血。17分钟上路野区符点开团,土猫滚到人群中吸收大量伤害,拉扯中军团决斗卡尔,火女毫不留情给了一道神灭斩,蚂蚁穿梭在战场中肆意输出,最终幽鬼大树残血遁走。

  19分钟下路大野,军团跳刀先手决斗幽鬼,天怒火女大招齐放吸到攻击,顺势推掉中塔后逼上高地。23分钟土猫一脚世界波踢中4人后,亦洞穿了夜魇中路。本身没有太多硬控的夜魇又是搭配没有爆发的冰雷卡,输出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反观天辉蚂蚁25分钟散失魔龙枪还背着一把恶魔刀锋,玩心大起的蚂蚁出了一把狂战斧,但也是奔着输出去,高地肆虐团灭对手后也立时打出GG。

  

  今日“梗梗于怀”

  今日的比赛中,XinQ的蚂蚁在局势大顺的情况下选择出了狂战斧,自然这是比赛局势已被己方完全掌控的情况下,而早年的DOTA比赛中,chuan胖就表演过狂战白虎,之后东南亚选手的狂战风行,狂战美杜莎也让人眼前一亮。尽管远程没有分裂攻击,而狂战本身的平滑与提供的续航和攻击,其实都为它提供了很多被选择的理由,当然了,天知道XinQ是不是觉得情势一边倒了,这坚韧球做成林肯太咸鱼了。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http://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http://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