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SL-I联赛:Liquid卫冕SLi国际邀请赛

  北京时间5月21日,SLI总决赛正式到来,由LIQUID对阵TNC,两队打满五场,决胜局TNC求胜心切出现失误,被LIQUID抓住机会轻松拿下,最终LIQUID以3比2的比分战胜TNC,获得SLI联赛的冠军,恭喜LIQUID。

  

  首局比赛,Liquid拿出了之前表现不错的德鲁伊打三号位,配上强势的TB中单,并且这次Liquid没有放养Miracle,而是积极的中路游走保护。Miracle在乐开花的同时也打出了符合他身份的数据,12-1-6的数据让奇迹哥在比赛后笑的合不拢嘴。而TNC.KUKU^操刀的火猫被针对到死,一脸懊恼。

  

  第二局TNC吸取了上局的教训,开始明白这个版本的真正奥义:中路刚三。于是我们看到KUKU^这局直接上天的女王。虽然Miracle的影魔表现不错,但是Liquid的阵容实在是无法处理非常灵活的女王。在团战的拉扯中老是吃亏,最终TNC.KUKU^一扫上局1-8的阴霾,打出了21-1-15的惊天数据,率领TNC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在上局中单影魔发挥不佳的情况下,Liquid直接选出了Miracle的卡尔来表明自己取胜的决心,而TNC同样给KUKU^拿到了之前表现不错的修补匠。不过相比之下Liquid的小狗非常克制TNC的幽鬼。另外Liquid.MinD_ContRoL的牛头发挥非常出色,加上Miracle卡尔一如既往的精彩表现,TNC最终没有撑到幽鬼成型,Liquid成功拿到赛点。

  

  比赛来到第四局,来到生死局的TNC再次选出了KUKU^的女王,而Liquid拿到了钢背兽、拍拍熊配上莱恩想打出秒杀的效果。但是事与愿违,TNC这局成为魔王的反而是斯温和小精灵。在本次SLi线下总决赛迟迟没有上场的小精灵直接爆发了一把,帮助斯温打出了14杀0死的优秀数据。Liquid钢背兽也感受到了从背部被活活A死的恐惧,全队也随之走向灭亡。

  

  TNC将比赛拖到决胜局。本局TNC拿到了上局发挥出色的小精灵,并且配上蚂蚁这个比较灵活的C位,而Liquid再次拿出了Miracle的卡尔,同样还有在本次线下总决赛上只输过一场的德鲁伊。虽然TNC依靠灵活的阵容打出了一定的效果,但是面对小熊耗高和卡尔的反手毫无办法。而且Liquid团战还有一手谜团可以给予团战一定的保证。最终,TNC在决胜局中击败TNC,夺得了本次SLi邀请赛的总冠军。

  

  最后再次恭喜Liquid战队成功卫冕,作为新版本的首场国际比赛,Liquid以及其他战队都给观众展现了许多套路和打法。虽然中国战队iG和Newbee都止步四强,但是我们从中也看到他们已经开始适应新版本,希望在不久后的马尼拉大师赛上会有所突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