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千呼万唤的IOS版APP,千呼万唤的388福利活动轰炸!

  如题,Box君知道自从安卓端APP以来,无数手握着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面对着Box君日日安利的安卓APP福利活动,表现得如饥似渴,暗骂Box君偏心安卓党。

  直至昨天,盒子的IOS版本终于过审上线了!

这次来真的,不用再等!

  而Box君在安卓端APP上线的时候,就预告过IOS上线时会搞一波大型福利活动,在考虑了一会之后,Box君决定要不就不搞,要搞就来大了,而且不只是一波活动,而是系列福利活动!

  此次庆祝IOS版上线,将会开启为期10天的福利活动!从此篇推送开始,APP里的福利会逐日加码,一直持续到端午假期,重头戏端午节神秘活动也请期待!

388福利活动轰炸

【究竟这个APP有多好用,可以点击这里跳转阅读】

  活动一:创意动态赢388!(活动时间:5.24-5.26)

  炉石是一款很有趣的游戏,有许许多多有趣的玩法,每天玩炉石,总能体会有新的乐趣。无论是炉石趣图、表情包,还是花式上传说、黑科技斩杀,只要足够吸引人,只要你在APP分享出了你创意,Box君就会送你388!

  参与流程如下图所示:

  所以只要你在活动期间,在社区中发布属于你的创意帖子,即可参与活动,择优质创意动态派发奖励,中奖名单会在置顶活动资讯公布;

  活动二:苹果党签到(活动时间:5.23-6.1)

  考虑到苹果用户比安卓党晚了数个星期,为了弥补各位苹果党的焦急等待,Box君会在社区APP特意开一个名为“5月XX日苹果党签到”,只要各位用苹果手机小伙伴把带有APP的屏幕截图保存下来。

发布带有炉石盒子app的屏幕截图即可参与签到

  然后发布到APP的活动话题里就可以了!每天Box君会在签到话题中每天随机派发上百战网点,接下来就看大家的欧洲血统啦。

  活动三:只要你吐槽,我就送福利!(活动时间:长期)

  炉石的乐趣,不仅仅在于一个人游戏,还在于大家互相吐槽、分享开心的事情,而APP中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新鲜热辣新闻,还有搞笑有趣的相互吐槽。

  所以只要在APP中登陆、并任意点评活动期间更新带有【福利】前缀的资讯即可参与活动。自APP上线至今,Box君已经在资讯评论中根据留言质量派发了上千的战网点了,所以下一个会是你么?

  请别犹豫,因为你下载的有可能是市面上最走心的炉石APP!

更多活动详情,可在APP置顶资讯查询

再一次温馨提示:请期待APP端午假期更隆重的福利活动!

如果服务器回档,跟我没有关系

五月微调室 如何针对天梯T1卡组

狂野模式怎么玩 欧服大神圣骑构筑思路

我们不做任务!亚服76%胜率传说元素贼

专业拖后期 炉石狂野模式的鬼畜疲劳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