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IG.V拒绝者有望成为全球第一个“万岁爷”选手!

  DOTA2天梯分数是一位选手最直接能够表现出自己个人实力,从起初了九千岁“奇迹哥”Miracle开始,相继又有不少选手踏入了9000分的行列。随着时间的推移,9000分已经无法满足选手们对于分数的追求。现在IG.V的中单拒绝者Paparazi天梯分数已经达到了9700分。即将达到“贴吧平均水平”的他是目前最有希望首个成为“万岁爷”的选手。

  

  相比于中国服务器,东南亚Ana的唯一个9000就非常显眼,虽然Ana在比赛中总是被观众们调侃为对线梦想。然而往往在大赛关键局中都是依靠着Ana出色的发挥才让OG稳住局面,不论是波士顿特锦赛还是前不久结束的基辅特锦赛。

  

  欧服上的各种9000岁也在为他们自己的战队拼命,Midone所在的Secret战队本应该在基辅特锦赛中完美证明自己,可惜被黑马战队SG淘汰。

  

  美洲区的选手们貌似对于天梯分数并不感冒,但是EG这样的战队那5个人的个人实力谁敢说他们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