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网吧开黑打DOTA2,林俊杰微星买电脑

  近日,有网友爆料,来自中国的斯诺克“神童”丁俊晖现身西安某网吧,与好友一起玩起DOTA2。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丁俊晖对DOTA2这款游戏的操作相当熟练,使用的英雄炼金术士已经完成装备碾压,都已经杀到敌方基地上去了。

  

  其实,谈起丁俊晖的话,我们很自然而然想到另一位被音乐“耽误”的电竞选手林俊杰。事实上,林俊杰与丁俊晖也是游戏好友,经常会在微博相呼应,相约开黑。两位都是不折不扣的DOTA2粉丝,共同的兴趣爱好让他们走的更近。

  不过最近林俊杰似乎把家里电脑玩坏了,我朋友圈有人晒出林俊杰现身微星某专卖店买电脑,看样子是准备买一台高端电脑继续直播自己征战DOTA2的英姿。

  

  从画面上来看,林俊杰选着的这台电脑是微星的宙斯盾 3 Aegis,我们实测这台机器性能那是相当霸道,有喜欢的林俊杰的同学可以考虑入手这台偶像同款哟!

  明星的个人生活往往被普通人想象得高不可攀、神秘莫测,然而其实他们也和大多数人的生活内容基本一样,都有娱乐和社交需求,同样渴望在游戏中找寻快乐、互动交友,所以说,没准你游戏中的好友就是一个大明星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