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巴尼实验室文字版:麦克雷与查莉娅技能研究守望先锋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好啊,我是情人节不想当汪的咸鱼汪。

  本期是关于麦克雷、查莉娅的技能特殊判定研究。

  整理自努巴尼实验室第十二、十三期视频。地址:

  

  第十二期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398639/

  第十三期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636888/

  麦克雷

  战术翻滚

  

  根据努巴尼的测试,麦克雷可以做到翻滚跳来跨越一些不容易跳过去的地形,具体操作是:

  Shift + 空格可以较为容易地跨越类似花村悬崖的地形。

  闪光弹

  Q:闪光弹可以眩晕开启闪技能的源氏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闪光弹的技能范围是一个近似直径3.5米的球状,因此只要在源氏闪的范围之外就可以造成眩晕效果。

  Q:闪光弹可以眩晕举起能量盾的莱因哈特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闪光弹技能范围比莱因哈特的能量盾高度还要大,所以往举盾大锤头上扔,越过盾就可以击晕大锤。

  Q:闪光弹可以眩晕开启粒子屏障的查莉娅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闪光弹无法在查莉娅自身开启粒子屏障时眩晕查莉娅。但是有一个疑似BUG的存在。

  在咸鱼君自己测试的2017.5.21实装游戏版本中,被查莉娅投射屏障的队友在敌方麦克雷贴身闪光弹时会被眩晕。也就是说麦克雷只要把手伸进屏障中使用闪光弹就可以眩晕查莉娅的队友但是并没有伤害。此BUG对查莉娅无效。

  Q:闪光弹可以眩晕炮台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闪光弹可以眩晕炮台。

  神枪手

  Q:敌方源氏可不可以帮助队友反弹所有来自神枪手的伤害?

  

  A:根据我们的测试得,敌方源氏额可以帮助队友反弹所有来自神枪手的伤害。我们可以把麦克雷的终极技能想象成麦克雷开出多枪伤害等于敌方血量的普通攻击,作为普通攻击自然可以被源氏的闪、查莉娅的盾等技能所影响。

  Q:狂鼠是否可以用炸弹轮胎挡住麦克雷的神枪手?

  

  A:根据我们的测试,狂鼠可以用炸弹轮胎挡住麦克雷的神枪手,正如上条测试结果所说,麦克雷的大招是算普通攻击的,自然可以被身前的物体挡住,毕竟子弹不会拐弯。以下是可以挡住麦克雷神枪手的召唤物技能:(要求角度合适,缘分到位)

  美:冰墙

  黑百合:剧毒诡雷

  托比昂:部署炮台

  狂鼠:震荡地雷

  狂鼠:捕兽夹

  狂鼠:炸弹轮胎

  D.Va:呼叫机甲 (可以挡住麦克雷的大招,但是麦克雷锁定时间长会秒掉新召唤的机甲)

  奥丽莎:超充能器

  以上是可以挡住麦克雷神枪手的召唤物,但是条件比较严苛,要求挡住的角度相当的靠缘分。

  查莉娅

  粒子屏障

  Q:查莉娅自己套粒子屏障是否可以帮助队友挡住D.Va的自毁?

  

  A:根据我们的测试,以下是查莉娅的粒子屏障可以帮助队友挡住前方的AOE范围技能。

  猎空:脉冲炸弹

  死神:死亡绽放

  法老之鹰:火箭弹幕

  麦克雷:神枪手

  堡垒:坦克模式(坦克模式下的堡垒普通攻击属于AOE伤害)

  狂鼠:炸弹轮胎

  D.Va:机甲:自毁

  路霸:鸡飞狗跳

  莱因哈特:裂地猛击

  重力喷涌

  Q:重力喷涌可以吸住D.Va的自毁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查莉娅的大招不能吸住D.Va开启自毁程序后的机甲。

  Q:被重力喷涌吸在空中的莱因哈特可以使用裂地猛击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被查莉娅大招吸在空中的莱因哈特可以释放裂地猛击。并且我们还测试了一些需要与地面交互的英雄技能,以下为特殊情况:

  莱因哈特:裂地猛击 大锤的大招可以在被查莉娅吸在空中时释放,释放时大锤会先落地完成裂地猛击,再被重力喷涌重新吸上空中。

  奥丽莎:超充能器 奥丽莎被吸在空中时依旧可以释放超充能器,与士兵76号的奶棒同理。

  卢西奥:音障 别看卢西奥的大招需要拍到地板才能释放,在被吸在空中时也可以直接释放音障,可能是因为重力喷涌也属于地面引力的一种?

  D.Va:呼叫机甲 小D.Va在被吸到空中的时候无法召唤机甲,落地之后才行。

  狂鼠:炸弹轮胎 无法释放。落地才能释放。

  Q:查莉娅的重力喷涌可以隔着墙壁造成伤害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查莉娅的重力喷涌可以隔着墙壁造成伤害,也会造成吸附效果。

  Q:查莉娅的重力喷涌可以被小美的冰墙顶起来吗?

  

  A:根据我们的测试,无论敌我查莉娅的重力喷涌不会被小美的冰墙顶起来,但是可以借助小美的冰墙释放。

  Q:两个查莉娅的重力喷涌会造成什么样的效果?

  

  A:根据我们的测试,两个我方的重力喷涌会使敌方被吸在两个重力喷涌之间,敌我两个重力喷涌会使得敌我双方吸在不同的位置。

  以上就是咸鱼君整理自努巴尼实验室系列的文本版,努巴尼实验室系列视频暂时停更,因此努巴尼实验室文字版也随缘更新啦。

  (来源:努巴尼守望先锋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关注安迪电竞,带你玩转电竞圈!

【安迪电竞-AndyEsports】

点击右上方分享到朋友圈分享给好友~我们会更加卖力的更新哦~

  安迪淘宝店

  手办店:https://yipau.taobao.com/,或淘宝搜索“安迪电竞”。

  外设店:努力建店ing!>3<

  零食店:努力建店ing!>3<

  联系信息

  商务合作邮箱:158865895@qq.com

  新浪微博ID:安迪AndYip

  百度贴吧:LOL安迪哥

  伐木累ID:安迪(申请中)

  *欢迎小伙伴们搜索以上ID关注我喔~~

  安迪电竞

  享受竞技

  热爱生活

  我是安迪

  安迪精彩不停歇,电竞欢乐不用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