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吞噬魔很硬?这三个职业最不服,不吃球照样秒杀!

  

  DNF里要说那个怪物最难打,非吞噬魔莫属了。在经历过一次加强之后,就被玩家戏称“买了十套礼包”。再加上一些职业并不好打吞噬魔,所以很多人死于攻克吞噬魔。

  不过有这么几个职业,依靠着技能特性,不吃球都能速杀吞噬魔。

  

  豪妹,依靠着两仪功,其切换武器形态造成的不同效果,可以无脑速杀吞噬魔。史称“两仪神教”。通过对叠两仪功的等级,通过特效打伤害,一般都是切钝形态晕住,然后切光剑形态输出,靠感电的异常打伤害。有悲鸣和血之挽歌的可以去玩下。

  

  毒王,马上要获得大幅增强的职业。即使在之前,也能不吃球打吞噬魔,何况改版后?只需一套“毒伤套”,什么吞噬魔都不在话下。何谓“毒伤套”?瘟疫三件+感染臂章+邪念之瞳。剩下的可以用一些SS散,也有减怪我异常的。

  

  再然后便是我大瞎神了,想不到吧?大瞎神如此之强,居然也有黑科技?那就是靠感电强杀。不过和毒王有所不同,不仅要减抗性套装,还需要堆二觉被动等级,比如暮色鞋子,铁马胸甲,所以这个玩法的成型还是比较苦难的。

  再来总体说下异常装备:真猪三(瘟疫套),万兽之瞳,感染者臂章,邪念之瞳。然后千蛛散件,禁忌肩、腿(90SS散)。最后还有就是所有功的装备,因为这个也是直接加异常的伤害。

  点关注不迷路,带你领略各种游戏玩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