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杂谈:艾泽拉斯重归平静 你最想在哪定居?

  《魔兽世界》土地辽阔由于燃烧军团的入侵四分五裂,但它依然富饶美丽,有很多景色经常踏足,也有许多的土地不长踏入甚至有些遗忘。有的地方景色美丽建筑优雅,也有的地方荒芜人烟深市贫瘠。

  设想如果有一天燃烧军团被消灭艾泽拉斯重归平静,各位英雄将放下武器重归生活,寻找一处自己想要的归处,那么哪里才是你理想的居所?

  达拉然。艾泽拉斯的中心地带,空中城市是一个魔法王国高度繁荣的城市,魔法之邦能够鸟瞰整个艾泽拉斯,是一块绝无仅有的空中都市。

  

  达拉然

  瓦丝琪尔。娜迦和水元素的城市是一片美丽的水下世界,进入这里你就能感受到他无穷的美丽。

  

  瓦斯琪尔

  暴风城。暴风城联盟最繁荣的主城五大主城之一,暴风城气候宜人,晴空万里并且四季如春,拥有所有你想要的便利。

  

  暴风城

  银月城。坐落在东部王国紧靠富饶的永歌森林,景色一流。拥有高度文明充斥着贸易、研究、学术,走向密林深处那里通向神圣的太阳之井高地。

  

  银月城

  纳格兰。纳格兰大草原也是兽人最早的聚集地,艾泽拉斯外域最美的区域兼具了粗狂和秀丽,这里有很多动物只要你能想到的,露天你就可以吃到烤全羊,还有竞技场如果手痒了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切磋,再加上独一无二的天空独栋。

  

  纳格兰

  永恒岛。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比的上时间还记得地精们的一句话么“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在永恒岛每个人的时间寿命都是永恒的。这里还有四大天王镇守四方哦!

  

  永恒岛

  藏宝海湾。你可以在这里钓鱼看海划船,数不清乐趣,还能时常游览野生动物园,并且你还可以认识到无数的地精富翁都是大财主啊!

  

  藏宝海湾

  雷霆崖。艾泽拉斯美丽的景色之一坐落在莫高雷青翠的草场台地上,是牛头人的故乡他们热爱着大地母亲所以这里不光风景优美绿化也是相当的不错呢!还可以欣赏各种图腾过着游牧的自由生活。

  

  雷霆崖

  还有哪些地方是各位英雄们想要落脚的地方呢,欢迎大家补充,把你爱的艾泽拉斯分享给身边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