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游测试资格即将开放 快来体验格斗游戏魅力

  随着移动设备的不断提升,原本更适合出现在主机、掌机平台的动作游戏也开始频繁的见诸于手机端,这其中不乏很多精良之作,目前广大DNF游戏玩家所关注的DNF手游也即将开始第七次内测资格的申请活动,请大家关注游久网游。

  除过DNF手游这款格斗游戏之外,现在可以下载并且畅玩的格斗游戏还有很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表现还不错的格斗游戏。

  《影之刃》

  

  《影之刃》是由网易游戏推出的以水墨画风表现武林江湖的ARPG手游大作,这款脱胎于单机游戏《血雨》的动作手游,主要是游戏的美术风格非常具有风格化,水墨风加蒸汽朋克,勾勒出了一个非常不同的武侠世界。

  

  《影之刃》描述了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的武侠江湖,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无处不在。身为杀手组织的玩家将只身闯入折损众多高手的南武林,遭遇环环相扣的阴谋危局,直面欺骗、背叛与死亡一招一式犹如泼墨般潇洒,游戏也获得过科隆游戏展最佳手游的提名,虽然最后遗憾与大奖失之交臂,但也算是对国产手游的极大肯定。

  《太极熊猫》

  

  说起太极熊猫,我首先想到的是一部电影功夫熊猫,熊猫被誉为中国的国宝,在大家心目中娇憨可爱形象在影视作品中第一次被打破了,看过《功夫熊猫》的朋友,对电影中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熊猫大侠一定是印象深刻。真可谓熊猫会武术,神都挡不住啊。

  这是一款年代颇为久远的游戏,但打击感一点都不逊于目前市场上的新晋动作手游。游戏主打欧美魔幻风格,打击感尤为值得称道。人物攻击时的物理碰撞感,技能间的组合以及浮空连招都让这款游戏成为了当年动作手游中的佼佼者。

  《天堂血盟》

  

  一款韩国端游IP正版授权的动作手游,由蜗牛公司打造,上文我们已经提到,该公司的游戏一直在打击感方面表现的可圈可点。同时因为是韩国人的游戏,所以这款游戏中的角色颜值都很高哦,是各位颜控粉的首选。

  

  游戏讲述神的女儿席琳对神与大陆的仇恨,而不断想毁灭世界,而神与大陆的居民一起,防止席琳势力的反动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突袭者、工匠、武者、追魂者等7种职业,去阻止席琳破坏这个世界。游戏提供血盟、各种副本等玩法,还引入奥林匹克、攻城战等pvp玩法。

  《功夫熊猫3》

  

  《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手游是网易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梦工厂授权,网易战魂工作室重金研发的《功夫熊猫3》电影官方正版动作手游。功夫熊猫3“虚拟摇杆+创新点触”双操作选择,无双式爽快割草动作体验,开启妙趣冒险启程!阿宝、师父、悍娇虎三角色切换上阵,出战策略趣味十足!

  功夫熊猫3花式吊打穿插闯关旅程,潜入击杀,木人机关阵、限时生存,不断刷新指尖刺激!首创功夫熊猫3.5头身Q萌人物设计,给功夫熊猫迷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说了这么多格斗手游,其实最好玩的感觉还是DNF手游,因为毕竟端游玩了快5年多了,对于其他类型的格斗手游总有一种玩不进去的感觉,不知道大家感受如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