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版本舞蹈原型 小美也是我凉宫春日SOS团一员?

  

  最近《守望先锋(Overwatch)》上市一周年庆典版本更新了包括喷漆、皮肤以及表情在内的超过100种物品(《守望先锋》周年庆典全部新增皮肤及舞蹈动作赏!)。而这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游戏中的每一位英雄都获得了一个全新的舞蹈姿势。

  其中周美玲小美的舞蹈原型也来自日本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之所以说也是因为早在《英雄联盟》中英雄探险家伊泽瑞尔早年间就曾凭借凉宫春日的宅舞被打上了“gaygay”的符号,那么究竟他们两个谁的宅舞跳的更好呢?其他的英雄舞蹈原型又来自哪些影视文学作品呢?

  

  D.Va :美国动画《Robot Chicken》里“Voltron”的舞蹈动作

  

  黑影 : 一位粉丝的Cos视频

  

  半藏:日本的一首传统歌曲《ソーラン節》

  

  路霸:《老友记》中罗斯和莫妮卡的舞蹈

  

  狂鼠:美国电视情景喜剧《新鲜王子妙事多》

  

  延伸阅读

  • 《守望先锋》周年庆典全部新增皮肤及舞蹈动作赏!
  • 暴雪:玩家才是基础 支持《守望先锋》MOD开发!
  • 《守望先锋》第五赛季时间公布 5月31日正式开启!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小美:动画《凉宫春日的忧郁》

  

  温斯顿:电影《低俗小说》

  

  大锤:Gene Kelly的 Let Me Call You Sweetheart

  

  查莉娅:1988年水晶之光全美健美操锦标赛开幕式

  

  还有没在视频上出现的堡垒动作来自微软的体感游戏《Dance Central》中的《Come on Ride the Trai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