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默女泪!阴阳师欧皇大佬跪服黑科技阵容

  前几天,库洛酱看了一个十连抽的视频,简直刷新了我对欧皇的认知!这位欧皇大人没有相信任何的玄学,只是单纯地画了一个五角星。

  

  然后,奇迹发生了!

  

  6个SSR!4个最新的SR!这位欧皇大人,你肯定是网易爸爸的亲儿子吧?请务必让我吸一口欧气!

  

  对于库洛酱这样目前只有3个SSR,其中一个还是靠攒碎片攒齐的两面佛的非洲大阴阳师而言,刷上魂十、强过大佬只能靠黑科技阵容了。想想拥有茨木、妖刀、大狗子和灯姐等等SSR的大佬们在败给黑科技流之后的懵逼脸,我只能表示真是大快人心啊~

  那么本次我们就来看看,现在有哪些流传甚广的黑科技吧!

  【桃花妖+源博雅】

  

  没错,就是这5个桃花妖带了一波节奏。此邪教的核心在于桃花妖需要带镜姬套装,因为输出全靠镜姬套装的伤害反弹和源博雅。博雅桑自然成为了本场当之无愧的MVP呀!只要桃花妖不全跪,就绝对不会翻车的。我桃花一抬手,你就当做无事发生~这让我想起了还是一只萌新的时候,桃花带给我的恐惧!老哥,稳!

  【4山兔+座敷童子+源博雅】

  

  这个套路被广大的平民称作“山兔大暴走”,核心在于靠山兔无限拉行动条,不给对手任何出手的机会。要注意的是,兔子的首速为160+,二速至少在134,招财猫千万不能断火。这个套路虽然很稳,但是由于攻击不足,所以胜利基本靠耗。一场魂9魂10打完,都需要1个小时左右。

  【童男+神乐】

  

  这个阵容的核心在于童男和神乐,神乐必须带续命,然后在鱼和疾风里选一个作为二技能。童男的御魂搭配有两种:第一种,4地藏像+2生命加成套装;第二种,4地藏像+魍魉两件套。在神乐出了续命、童男自爆之后,会以无敌状态存在两轮,这时候依然可以释放自爆,也就是全体式神有两次复活的机会,这样一来对面基本就很难招架了。不过这个套路在斗技中还是要看一下脸,看能不能触发抵抗,以及对方是不是走控制流。如果把童男控制得一直没办法自爆,那基本就是翻车的份。

  【樱花妖+神乐】

  

  朋友,你有听说过樱花邪教吗?是时候带你见识一下“人形自走鲤鱼旗”的威力了!樱花妖的大招满级后可以驱散所有增益BUFF,并削减对方50%治疗效果两回合,配合神乐的冥蝶使用更酸爽哟!其他奶妈遇到我大樱花,只有哭的份!并且樱花妖的被动奶技能复苏满级之后,将有80%的概率在队友行动时帮他奶一口。这大概就是“我这一口奶下去,你可能会哭”吧。

  【椒图+源博雅】

  

  是的,椒图,而且是5个都一定要带狰套装的椒图。不断触发狰套装反戈一击效果的结果就是……魂10大蛇最终惨死!大蛇表示:“这个椒图本真难过!”

  【童男+金鱼姬+神乐】

  

  讲道理,童男真的是我们这些非洲人的救星。一个主力六星童男带地藏套装,三个五星童男带镜姬套装,一个带地藏套装的六星金鱼姬,再加上阴阳师带神乐……这就是传说中的无限复活流,缺点就是比较耗时间。不过你要相信,就靠镜姬套装的反伤就够大佬们喝一壶了。

  

  好了,今天的阴阳师黑科技讲堂就到这里了。其实库洛酱是相信,不管是N式神还是SSR式神,他们都各有各的用处。只要好好培养,就不能肯定得说谁一定比谁差。在座的各位老爷如果还有什么关于黑科技阵容的心得,欢迎分享给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