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讲义气的队友,自己开的局,什么环境下都要打完

  在王者荣耀中,我们总是能看到一些挂机的坑队友,有的从一上线就开始挂机,有的则是玩了一会儿在挂机。在这些挂机的队友中,有一些是因为和队友之间的种种不合,发生了一些不必要的争执选择挂机。而那些不知道原因挂机的队友,很有可能因为某些一事情而不得不去挂机,当然也会有一些恶意挂机,故意来坑队友的。

  

  有坑的队友,也就会有不坑的队友,就像下面这位玩家,就显得非常讲义气,自己开出来的局,不管自己在干什么,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要把那局打完。

  近日,有网友上网上爆料称,自己的一个工友在上班的时间开了一局排位,没想到老板来了,所以就找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躲起来打,而这个隐蔽的地方则是温度非常高的热锅炉旁边,非常的热,但是他依然偷偷的把那局打完了。

  

  

  对游戏来说,这样的队友非常可贵,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坑着自己的队友,无能如何也要选择打完。但是,这样的一种行为,就显得非常不对了,毕竟是在上班时间,要做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去玩游戏。这样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工作,很有可能会被老板发现了扣工资,对自己工作的前途也是极大的损害。

  

  网友们,你一般会在上班或上学的时候玩王者荣耀吗?如果碰到这位网友的这种情况,你会坚持把所开的那局游戏坚持打完吗?最后,在这里还希望网友们不要向他学习,上班或者上学的时候,就要好好的工作或者学习,做应该做的事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