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宣告又出事?妹子爆绿过某职业选手

  英雄联盟圈可谓是风声不断,大有赶超娱乐圈的势头啊。这不最近,一个妹子在网上爆料,说自己男友是一个职业选手,瞬间引起热议。

  

  很多人猜测这个人是死亡宣告,原因如下:

  1.上海全明星期间跟这名职业选手开过房,之后又断断续续练习了很多次。那么这个上海全明星比赛按照时间推断应该是第一届全明星比赛也就是S3时期2013年。死亡宣告当时正在打职业。

  2.关键线索,之后此职业选手去了LCS北美赛区。当时皇族老板天赐以个人名义投资注册了一个战队然后远渡大洋,这个战队就是LMQ战队。而死亡宣告就是这个战队的AD选手。

  

  但是啊,有LMQ有五个队员呢?大概是死亡宣告的职业黑点太多吧,所以人们避开了上单神超,打野无名,中单小微笑,辅助天灾末日。而直接怀疑宣告,这样宣告也是无语啊。

  不过这个也不能怪网友,谁叫宣告你以前做的那些事可是有目共睹的啊。如果这个是真的话,那么这的是应了一句话:“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但是小编看了这个也不能听信一人之言,或许这个女的就是想要借着我大宣告火一把呢?还有一个细节就是,在S3,宣告似乎没有开过直播吧!所以这个权当笑料。

  

  想要了解更多英雄联盟趣闻或资讯么,赶紧订阅一波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