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大强势法师

  今天盘点一下王者荣耀的五大强势法师

  NO.5 王昭君

  

  随着5月初的更新,王昭君的输出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冻住敌人后附带额外伤害,这让她再次拥有了一套技能秒杀的能力!更何况王昭君的技能范围较大,很容易控住多名敌人,开大闪现拿到多杀。

  王昭君55%的胜率排行榜第二,目29.5%的出场率也非常可观,足以证明王昭君的可怕之处

  NO.4 貂蝉

  

  作为老牌中单法师,貂蝉有着超强的机动性和爆发力,而被动的吸血效果加上噬神之书能为她提供超强的续航能力。这样一个有突进,有续航,有输出的法师可以说是大神的理想之选,所以貂蝉始终都是KPL等职业比赛上的常客。

  No.3 高渐离

  

  高渐离在当前版本中非常热门,虽然经历了一定的平衡性调整,但他的综合能力依然非常出色,在高端排位中更是非禁必选的英雄。高渐离的强势之处在于线上无解的消耗能力,以及团战开大后频繁释放1、2技能打出被动,制造混乱的同时还能打出爆表的输出!

  No.2 诸葛亮

  

  诸葛亮从推出至今始终都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除了CD极短的技能,他的被动简直就是团战的利器!积累的被动让他很容易打出高额输出,敌方的近战英雄更是不敢近身,同时如果成功击杀后,诸葛的大招会刷新非常快,在追击战中能够发挥出堪称变态的输出!通常成功收割掉一个人头后,诸葛亮就可以大开杀戒了,他也成为了继老版荆轲后,又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人头收割机。综合实力位列第2,理据服!

  No.1 墨子

  

  可能很多人没想到法师一哥的地位竟然被向来低调的墨子抢到,其实原因很简单,虽然墨子的定位是法师/坦克,但当前版本中的墨子基本都是走法师输出的路线,中路一站便开始远远放炮,和他一比,黄忠什么的都弱爆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