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惨的队友,强行被挂机,眼睁睁看着自己输掉

  说到王者荣耀中挂机这个话题,很多玩家心中就会有一把怒火在燃烧,还有一肚子吐不完的苦水。在游戏中,不管是哪一个玩家,最讨厌的就是队友挂机,有时候一场将要胜利的比赛,就因为一个队友的挂机而输掉。挂机的队友不仅影响到了全队的游戏体验,还会使队友的心情变得非常糟糕。

  

  简单来说,挂机也可以分为两种,自已选择性挂机和非自己选择性挂机,而接下来的我们所要讲的这件事情,就是非自己选择性挂机。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自己的一个同学在上课的时候玩王者荣耀,结果被老师给发现了,于是老师就把他的手机给收走了,接下来游戏中也只能挂机了。

  

  老师在拿到手机之后并没有关掉游戏,而是放在了幻灯机上,把接下来的游戏做了一个投影直播,让同学们一起看看。

  

  由于英雄长时间在游戏中不活动,系统就发出了警告提示。

  这场游戏的结果不说大家应该都知道了结果,一定是输掉了,游戏账号很可能还被系统封号了。而此刻那位同学的心情也一定是非常不好的,自己眼睁睁的看着游戏输掉,还被系统给警告。

  最后,也要提醒那些爱玩游戏的同学们,上课最好不要玩游戏,如果被老师发现,那样不仅坑了队友,也坑了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