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如何克制彼岸花 阴阳师彼岸花怎么克制

  作为全新的SSR式神,彼岸花于5月20日的新版本更新中加入了正式服的卡池,相信在这两天的斗技中很多玩家都有碰到并且被打得怀疑人生,本篇将会分享来自贴吧大佬关于如何克制彼岸花的心得。

  

  彼岸花有多强不必赘述,而很明显彼岸花是一个针对双拉条阵容的式神,要达到克制的目的用后手阵容才是明智的选择。

  斗技实况

  ①第一回合:对方椒图,彼岸花,老头,雨女,般若。我方犬神,椒图,雨女,樱花妖,桃花。犬神带的是招财猫犬神,樱花妖是镜姬。可以看见,我方每次式神行动之后,我方犬神都会对彼岸花进行反击,然后回复鬼火,供樱花妖使用,对面彼岸花的输出虽然高过我方犬神,但由于樱花妖的减疗效果,我方最终以奶量取胜。

  

  这把里面,对面狰般若是一个赢点,对面也充分利用好了般若,多次尝试封印樱花妖并且成功,这样我方樱花妖的镜姬效果和自动回奶就会失效。

  但是拖到5把大宝剑以后,犬神的伤害上来了,而且鬼火源源不断,犬神可以通过大招压制对方,对面发现了犬神的威胁后尝试封印犬神,以断掉我方的鬼火。这时犬神比吸血姬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犬神的印记只要成功打在了我方式神身上,即使后来被封印了,只要印记还在,那么就依然会正常的反击。

  对面只有一个般若,何况我方还有雨女,想同时封印两个关键式神是做不到的,最终被楼主抓住机会,樱花妖直接把半血的彼岸花一下弹死。

  ②第二回合:对面是这种阵容,这次对面没有狰般若,没有御魂能够限制犬神和樱花妖的发挥,在双方点下确定的瞬间,胜负就已经分出,最终楼主躺赢。

  

  樱花妖的奶量压制,无疑是这个版本最强势的奶妈,没有之一。因为现在大宝剑的速度大幅加快,配合樱花妖的奶量压制,几分钟之内就能对对面形成奶量的压制。可以说楼主这几把如果没有樱花妖,而把樱花妖换成同样克制彼岸花的独眼小僧的话,胜负将较难分出。

  而在兵勇嘲讽削弱的情况下,兵勇加吸血姬的组合不再适合这个版本了。而且大宝剑的速度越来越快,兵勇也会相对弱势,兵勇本身很脆,放技能还要掉血,很快血量就会很危险。

  而犬神则是新版本的最大受益者。

  ③第三回合:这可能是目前贴吧吹的最凶的一种彼岸花典型阵容,楼主重点说。

  

  这把对面完全放弃控制,利用老头的奶量和一目连的盾拖回合,然后彼岸花进行无脑输出。这里可以看到,由于对面没有式神能限制楼主的发挥,楼主这把赢的还是比较轻松的。

  即使在只有1把大宝剑的情况下,只要触发了镜姬,这种纯输出彼岸花就会被弹掉接近一半血,我方樱花妖则几乎没有受到伤害。

  

  而由于彼岸花不受控制的输出,我方犬神也会不停的反击,进行压制输出,还能不断的产火。在大宝剑叠起来后,犬神就能通过大招对对面全队进行血量压制,输出高过彼岸花,最终取得胜利。

  克制要点

  犬神的反击作为被动,其实大家都有一个误解。犬神的被动并不是反击,而是给我方式神上印记。印记相当于一个buff,不能被清除,带有buff的式神一旦受伤,犬神都会反击。

  所以说犬神对般若具有较好的抗性,即使被封印了也能正常反击。而且犬神反击时能触发轮入道,招财猫等御魂,配合自动反击的效果能实现连续打火或者连动。

  镜姬是一个非常克制彼岸花的御魂。刚开始的时候,彼岸花如果触发了镜姬,可能只会被弹一点血。然而5把甚至6把大宝剑以后,满血的彼岸花一旦触发镜姬,就会被满血弹死。在大宝剑加快的这个版本,镜姬无疑是一个强势御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