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3888最值得入手的英雄!助你上王者?

  ★本文为村长电竞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王者荣耀中如果想要好好的上分,除了技术,还要有一位强势的英雄。自从干将莫邪上线后不少玩家便入手买了这个英雄,不过买完后发现上手程度太难,很难掌握技能,甚至有网友因为玩这个英雄太坑,被队友举报封号,看来13888买的英雄只能压箱底了。

  今天村长给大家推荐几位比较容易上手,能助你上分的英雄。

  1、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13888,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个英雄,作为坦克的他不但血多,还能打出爆炸的伤害,是一名法师型坦克,手长是他的最大优势,团战时能帮助队友承受极大的伤害,同时也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前期的东皇非常强势,一定不能浪,不停的收兵线就能有足够的钱买装备,把野区留给队友,同时成长团战才能获得优势。

  2、亚瑟

  

  这是一个免费英雄,但千万不能以金币来衡量他的价值,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坦克,高端局和低端局中亚瑟的出场率永远是最高的,高端局中玩家多半会出打野刀,利用2技能快速清完野区,然后去下路收兵线,前期遇到法师和射手猥琐一点,有队友帮忙再冲,出纯肉装备,后期团战基本上打不死,只要保护好输出胜利就在眼前。

  3、牛魔

  

  13888这是一个买了不会亏的英雄,伤害虽然不高,不过肉的可怕,控制能力超强的他,可以利用频繁击飞击退手段牵制住敌人,能很好的保护队友,后期是一名打不死的英雄,只要不停的清线六神装后一打三没有问题。

  4、典韦

  

  13888或者588钻石都可以获得,相信这个英雄大多数玩家的背包中都有,不过很少用,典韦附带各类伤害,唯一的缺点是控制能力很低,打团只能帮助队友承受伤害,不过后期典韦是脆皮的噩梦。

  5、刘备

  

  13888金币,重做后的刘备变成一名战士,这是一个物理输出型英雄,有良好的减速效果,在一对一作战中有效牵制对手,是一名近战射手,刘备适合打野,刷野速度很快,只要获得经济优势就能压制对方。

  相信很多人都卡在了黄金局和铂金局一直上不去,靠射手和法师上分那你恐怕很难到王者,高端局中法师和射手出的多半都是半肉装备,黄金局很多人都不愿意玩肉,因为肉最容易背锅,很难拿到人头,在S7赛季中,想要好好上分必须有一个玩的很好的坦克英雄,不然王者永远就是一个梦。

  大家怎么看?

  如果大家想玩台服,体验服,泰国服务器的朋友可持续关注村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