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天梯周报#4:还想着用low战冲分?小心吉安娜小姐姐教你做人

  不知道大家对于昨天Box君开启的IOS上线大福利活动感觉怎么样呢,突然间Box君又想起来当初安卓版上线给大家派奖派到手软的情景。而这次活动又怎么会缺少奖励呢?Box君可是准备了很多个388,无数个15点准备要派给大家,不知道大家准备好了吗?

第一轮活动已经开始啦!

  不过有福利有了,精彩的炉石攻略又怎么可能会少呢?所以,Box君今天和好基友悟空攻略组,给大家带来了最新一期的炉石盒子天梯周报,给大家在未来一周的天梯加加油。

  解读环境动向,叱咤国服天梯。本天梯周报由炉石盒子提供数据支持,由悟空攻略组执笔的。

整体趋势

  本周天梯出场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大的特点就是法师热度跃居到第一位,紧随其后的则是盗贼和猎人,萨满持续低迷,跌落至倒数第二位,而术士则依旧稳定。

  

十分稳定的术士

  本周奥秘法体现了很强的活力,无论是快速奥秘法还是偏慢的奥秘法表现都很不错,奥秘法很灵活,可以根据场面决定是解场还是直伤打脸,毕竟有冰箱这样无赖的拖回合的奥秘存在。

  

两个火辣的女人

  而盗贼本周又回归到任务贼一家独大的局面,奇迹贼在活跃了两周之后出场率又急剧下降。猎人廉价高效,是新人上分的极佳选择。战士正略显颓势,任务战在这个环境里好像吃不开,反倒是海盗战在如今海盗杀手蟹数量降低的时候可以出来偷鸡上分。

天梯胜率

  圣骑士还是高居首位,猎人、战士分列二、三位,而法师、德鲁伊、盗贼和萨满则都有50%左右的胜率,牧师和术士胜率依旧惨淡。

本周针对单卡推荐

  

  奥秘吞噬者。由于奥秘法的大肆流行,奥秘吞噬者可以有效地作为针对,毕竟法师的奥秘都可以大幅度地打乱游戏节奏,奥秘吞噬者则可以免去这种猜奥秘的烦恼。另外在面对骑士的时候,奥秘吞噬者大部分也是一个435的身材,吃掉一个奥秘也是小赚。

职业梯队分级

(已录入卡组一并附上大数据)

  本周报将根据本周内各职业的整体胜率和各职业的卡组多样性来对就职业进行分级,而不针对某些具体卡组进行分梯队。

T1:圣骑士、猎人、战士

圣骑士

  

  圣骑士还是稳稳地保持着52%的胜率,在三种形态中,整体数量最多的还是中速鱼人骑,快速鱼人骑也不少。可能是受到上几周鱼人杀手蟹的制约,或者是因为骑士卡组造价略高,骑士的出场率一直维持在中流水平。本周推荐的中速骑是一套带蓝腮战士的中速鱼人骑,另外快鱼骑和奶骑的构筑上变化不大。

奶骑

  

快速鱼人骑

  

中速鱼人骑

  

猎人

  

  猎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中速猎廉价高效、性价比高,而且卡位充足可以塞下很多针对卡。这次除了周常推荐中速猎外,再给大家提供一套奥秘T7猎。当你发现任务贼猖獗的时候,就可以拿猎人去制裁。

中速猎

  

奥秘T7猎

  

战士

  

  战士已经开始走下坡路,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就是战士容易被针对。海盗战容易被海盗杀手蟹克制,好在海盗的风头已经被鱼人所盖过,海盗战也可以借此机会偷鸡一波;而墙战在面对中后期卡组时对操作有一定要求,并且存在任务贼和青玉德这样的大劣势对局,因此最近墙战可谓是寥寥无几。

任务战

  

海盗战

  

T2:法师、德鲁伊、盗贼、萨满

法师

  

  本周的第一热度非法师莫属,准确来说,是奥秘法。奥秘法遍及了天梯的各个分段。而且由于法师形态众多,奥秘法也有快、慢之分,使得对手难以确定形态,不容易应对。但随着奥秘法的流行,必将引来环境的针对,猎人的照明弹和其他职业的奥秘吞噬者对奥秘法都是很大的打击,预测接下来奥秘法的数量会有小幅度的削减。

奥秘法

  

节奏法

  

德鲁伊

  

  目前德鲁伊以快攻德为主,青玉德在快攻泛滥的环境里则难以生存,奥秘法、快攻德、中速猎、快鱼骑等快攻都是青玉德的克星。而本周大部分快攻德都已经放弃了鱼人体系,毕竟鱼人杀手蟹的威力不得不顾虑。

非鱼人快攻德

  

青玉德

  

盗贼

  

  本周的盗贼形态基本都是任务贼。目前任务贼的构筑也大有不同。本周推荐的是一套较快的任务贼:放弃了323火岩元素,323在面对快攻时显得有点慢;放弃了吹嘘海盗,吹嘘海盗拉出了帕奇思,而现在我们更希望帕奇思在任务完成后再出现;采用了爆牌鱼双消失体系,一回合多过两张牌对任务贼来说就是多一点奇迹,虽然存在着给对手过牌的负面效果,但是一般来说除了快攻德,其他职业对手牌的利用速度并不能比上任务贼,因此推荐该体系。

任务贼

  

萨满

  

  萨满的出场率现今只能排在第八位了。本周能给萨满贡献出场率的恐怕也只有少数的异变萨了。考虑到卡不全的玩家,可以把灵魂回响或阿雅换成第二张异变之主、第二张锦鱼人或者奥秘吞噬者。另外推荐一套恩佐斯青玉元素萨,5级2小时速上传说,但是造价颇高。

异变萨

  

恩佐斯青玉元素萨

  

T3:牧师、术士

牧师

  

  牧师的形态多样,经过几周的喧嚣之后又回归了平静,心火牧还是回归了主流。也许是因为心火牧在几种牧师形态中造价最低而且爆发最高,深受玩家喜爱。另外,再给大家带来一套宇宙牧卡组。

心火牧

  

宇宙牧

  

术士

  

  本周术士依旧垫底。但是可喜可贺的是,术士终于有新卡组了,一套中速术出现了,这套术士卡组前期像动物园,但解场能力又很出色,中后期又有点像大王术,有一定的强度,术士爱好者不妨拿去试一试。

中速术

  

  Box今天又看到了风暴要火,暴雪要挂的新闻,不过我们大炉石看起来还是美滋滋的,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娱乐卡组上传说!战斗力爆表的法术牧

炉石欢乐WTF时刻 T3秒杀奇迹牧见过没

夏一可毒蛇全家桶:风暴要火?暴雪要完?

你绝对想不到系列:最厉害的10张3费法术

独创奇葩套牌 瞬间完成任务的弃牌龙术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