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回忆杀! 全景魔兽地图带你回到艾泽拉斯

  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在广袤的艾泽拉斯大陆上一定存在着那些令你感动的人和事。也许在旁观者的眼里微不足道,但对于当事人来说这些美好的故事是正当年少,是青春的尾巴,是一段叫做魔兽世界的回忆。

  

  为了将这段回忆珍藏,国内的一位作者就将魔兽世界用全景图片的形式展现出来。这份全景地图不仅包含了从旧世到WLK所有的区域,并且每张地图都配了原声音乐,让人仿佛又重新置身在艾泽拉斯大陆之上。点击“阅读原文”前往魔兽世界全景地图。

  

卡拉赞

  

巨龙

  玩家可以任意切换想要的场景,每个场景你都可以自由地进行不同方向的观看。值得一提的是,你还能以通过给作者留言的方式留下自己在这片大陆上的回忆与过往。看着这些曾与你一同战斗过的少男少女们的点点滴滴,你的思绪又飘向哪个山谷了呢?

埃尔文森林

暴风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