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头像许愿大法显神威,快许下你的愿望,万一实现了呢?

  现在贴吧里开始流行头像许愿,现在头像许愿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虽然有点玄学,但是大家还是玩的很开心啊!因为与其迷茫的去刷深渊,还不如带着信仰去刷,现在的深渊暴率真的是非常感人,而且还喜欢出重复的部位,这让人

  

  

  

  

  其实,这样改头像挺好玩的,带着你强烈的意愿去刷深渊,万一闪了呢?

  

  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批装备头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去换。许下你的愿望,实现了呢?

  

  

  

  

  

  

  

  

  

  

  

  

  

  

  

  如果这里没有你想要的图片,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小编会单独发给你!

  小编跟朋友立下FLAG,不出妖刀不换头像,我想问大家,我这样的非洲人能出么?

  

  希望各位大佬可以,早日闪出自己想要的那个史诗。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一波订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