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保值度收藏性最高的五个英雄!买哪一个都绝对不亏!

  玩王者荣耀要随时准备好练多个英雄的准备,因为按照天美的尿性,每个英雄都会盛极必衰。参照着所谓的“英雄平衡性原则”,每个英雄都曾辉煌过,也都一蹶不振、陷入低谷过。但依然有这样的五个英雄,他们受到了天美的特殊照顾,天美一般对于这些英雄不会下狠手削弱,因此堪称最保值的英雄!那这样的英雄都有谁呢?

  No.5 小乔

  

  小乔应该说是法师阵营中非常稳定的一个上分英雄。在法师中的表现一直都中规中矩,既不像露娜、诸葛亮般隶属于一线阵营,也不会沦落到如她夫君周瑜、甄姬那样无人问津的地步。小乔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后期的爆发力和团战能力都不错。最关键的是,实力均衡的小乔金币售价仅要5888!堪称最低价了,买到绝对不亏。

  No.4 虞姬

  

  虞姬作为射手界的一个与众不同的另类分支,她是少有的依靠技能取胜的射手,这一点比较令人玩味。在虞姬身上,射手与法师的特点兼具。再加上独特的二技能免疫物理伤害功能,使得虞姬几乎成为每一个射手英雄的克星。再与同类英雄对线的过程中,虞姬都不落下风。而且自从虞姬加强以来,官方加诸在她身上很多福利,而且近期丝毫没有要削弱的意向。可以说是保值度很高的一位英雄了!

  No.3 关羽

  

  关羽堪称是战士界中最令人为之胆寒的一批英雄了!虽说这个英雄非常考验技术,但是说实话,如果能熟练操作,那这英雄的威力不可小觑!对队友的依赖度也不像其他英雄那般严重。作为一个靠自身预判能力和全局意识碾压对手的高技巧型英雄,18888金币的最高价花在他身上丝毫不嫌肉疼!

  No.2 武则天

  

  武则天的特性不在于性价比,而在于保值度。作为王者荣耀最氪金的一个英雄,天美全力将武则天打造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土豪玩家专属的象征。因此,在后续英雄开发的过程中,天美绝对不会轻易的让其他英雄也上架荣耀水晶商店。身为独一无二的装逼神器,你说这英雄对人民币玩家有多重要?

  No.1 杨戬

  

  杨戬这个英雄,在所有战士中应该说算是前中后期都能有一番作为的一个奇葩级存在了。只要操作技术好,那这英雄在团战中绝对能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高端局上很多人都喜欢玩杨戬,在他身上依稀能找到当年全能王赵云的影子。是的,杨戬非常的全能,输出与肉度并存,控制与位移齐飞。作为如此能力超群的一个英雄,保值度与收藏价值绝对一等一的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