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鲁班七号没有传说中强,这个英雄足以吊打!

  王者荣耀在后期团战中,玩家们都说要想赢,要看射手的输出和走位,万一后期团战,射手早早死了的哪一边,他们的团战必定失败,然而许多人就会说,那选鲁班七号做为后期射手就很稳了,输出爆炸,其实他没有传说中那么强,这个英雄足矣吊打!

  

  这个英雄就是后羿,一个单体输出超高的英雄,特别是他的炙热之风技能,瞬间变成密集式攻击,单体伤害瞬间暴增,对单体英雄伤害可以说是全部射手中最高的,加上大技惩戒射击有伤害有眩晕,只要命中,脆皮都要,还有燎原箭雨清兵线一流.

  

  鲁班七号其实也不弱,他的技能也很强大,确实在团战中他是好强大的,因为他的空中支援技能非常牛逼,攻击范围超广,而且存在时间也很长,还会移动,是非常麻烦的,不过除了这个技能之外,鲁班七号就没什么厉害了.

  

  说到单挑后羿绝对吊打鲁班七号,只要惩戒射击命中,再加上炙热之风这两个技能,鲁班七号就可以直接躺着回来复活了,除了鲁班七号,其他射手在后期也不够后羿强,你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