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解说:这个ADC杀人只需一刀,江湖人称德一刀

投稿邮箱:461953854@qq.com

视频全集:关注今日头条(阿信解说)

教学以及全民大神训练营请联系阿信QQ:461953854

lol文章群:635075758

阿信直播地址:阿信解说(虎牙直播)

——分——————割——————线——

  

  看完视频来看笑话吧:

  1:昨天见到小李在大街上闲逛,我问他:“你工作不是很忙吗,怎么又空闲逛?”

  小李:“公司倒闭,我失业了!”

  我惊讶:“你们公司不是效益挺好吗?”

  小李:“这都怪老板的激励策略失误!”

  我:“到底怎么回事?”

  小李:“老板有个妹妹,老板说,哪个部门经理的效益最好,就把妹妹嫁给谁!结果,各部门经理为了不娶他的丑妹妹,都业绩大幅下滑,最后倒闭了”

  我:“我靠”

  2:瞒天过海,女人每次上完某宝购物后,都会说把钱借给亲朋好友、遇到打劫各种问题来瞒骗老公。

  围魏救赵,女人每次做了错事后都会无辜提起老公的前女友、初恋情人来指责老公,转移视线。

  借刀杀人,女人每次惹到了老公不开心,都会哭着去告诉自己父母或者老公父母,说老公欺负她,让他们为自己出气教训老公。

  以逸待劳,女人每次得罪了老公,都会控制老公的零用钱,让老公因为生活艰难而投降。

  趁火打劫,每当女人发现老公有私房钱,都会想方法趁火打劫占为己有。

  声东击西,每当女人想买贵的衣服时,都会先选一件更贵的衣服,让老公害怕,再假装妥协去选原来那件衣服。

  无中生有,每当女人心情不好,无法宣泄情绪时,女人就会捏造各种事情来诬陷老公,让自己可以从老公身上发泄情绪。

  暗渡陈仓,每当女人想出去打麻将,都会假装自己要出去办正经事,出去后偷偷溜去打麻将。

  隔岸观火,每当老公和婆婆吵架,女人都会假装不知道,偷偷藏起来看他们争吵。

  笑里藏刀,每当女人怀疑老公有别的女人,她就会闲着在老公面前赞别的女人,只要老公也跟着赞,女人就会要老公的命。

  李代桃僵,每当老公手机坏了想买苹果6的时候,女人都会先给他买个诺基亚。

  顺手牵羊,每当老公在外面打麻将赢钱时,她也会在老公放下衣服时,顺手牵羊把衣服拿走。

  打草惊蛇,每当女人怀疑老公藏私房钱时,她就会装着四处搜捕,让老公心虚,逼老公去转移私房钱露出破绽。

  借尸还魂,每当老公的衣服背包烂了的要买新的时,女人都会找出老公以前扔在杂物室的旧衣服背包给老公用。

  调虎离山,每当老王要来采访时,女人都会叫老公去帮忙办事来支开他。

  欲情故纵,每当女人要找老公私房钱时,都会先装着自己很忙,让老公有花钱的机会,等老公拿出私房钱时再人脏并获。

  抛砖引玉,每当女人要很多钱时,都会去一元店随便淘个东西来哄老公开心,再问老公要钱。

  擒贼擒王,要控制老公,就要先控制老公的钱,女人都会尽量占有老公的财产。

  釜底抽薪,每当老公生气,女人就要先撒娇,等老公心情好了的时候再修理老公。

  浑水摸鱼,

  金蝉脱壳,女人一旦惹老公生气,而老公又不愿意原谅她时,她就会借故生气摔门回娘家。

  关门捉贼,如果女人怀疑老公有外遇,她就会从老公的朋友、同事一个个查起,总会查到一些异样,就算查不到也能搞得他们为了避免麻烦来出卖自己老公的。

  远交近攻,要对付老公,就得先讨好认识老公所有的同事、朋友亲戚,让她们成了自己的朋友,让老公不敢得罪自己。

  偷梁换柱,要想榨光老公的钱,就要把给老公的名烟只要盒子,里面装便宜的,酒也是。

  指桑骂槐,每当女人生气走不敢说老公时,她就会指着老公的子女、父母、朋友来骂,暗示自己老公的各种不行。

  上屋抽梯,每当老公惹她生气后,她就会把房门锁好,让老公不能回家。

  反客为主,每当老公埋怨她乱花钱时,她也会反过来责怪老公没用,不会挣钱。

  美人计,每当她想买名牌时,都会打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来哄老公,要挟老公,不买 她就找老王帮忙买。

  空城计,每当老公夜不归宿的时候,女人就会告诉老公说她夜里不关门,让老公害怕。

  苦肉计,女人在犯下错误时,她都会先伤害自己,让老公产生怜悯的心来原谅她。

  连环计,女人有需求时,就把以上的计策都用一次,让老公受不了折腾来答应她。

  走为上计,女人在以上计策都不行的时候,就走为上策,换个老公。

  ❤阿信解说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原创不易,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包容

  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进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