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第一ADC沉迷农药 疑似Uzi战绩ID公开

  【17173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顶级LOL职业选手Uzi在今年经历了转会和手伤之后,竞技状态受到了一定影响。而最近,Uzi既没有出战大型比赛,直播频率也不算高,那这位中国顶尖ADC这段时间究竟在做什么?有网友爆料说,“小狗”最近开始“沉迷”《王者荣耀》。

  

  根据爆料出来的消息,疑似Uzi的账号ID为UziJzh。而括号内的备注也是uzi,显示段位为最强王者并且达到了20星。爆料者还表示,Uzi在开始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就一口气砸钱两万买齐了所有铭文,之后更是展现出强大实力,一天就上了王者。

  

  

  不过其实Uzi在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提到自己在玩《王者荣耀》,能带着四个白金段位的朋友在王者局大杀四方,并自曝战绩“100盘,胜率百分之八十九,然后综合得分是92”,“感觉都能打职业”。从Uzi透露的信息来看,他主玩射手类英雄,最偏爱狄仁杰和刘备。

  

  

  点击下方“订阅”了解全球最新游戏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