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RNG两ADC偶遇,无心被uzi制裁后怒改ID!

  从德玛西亚杯到夏季赛开赛,RNG将之前帮助队伍拿下LPL春季赛冠军的无心召唤回RNG担任首发,从德玛西亚杯到LPL首场全华班之战来看,无心都未能担当Carry大任,因为被换下再次成为替补。

  

  前几日,无心在韩服单排遇到了UZI,两人在下路正面对线,UZI在这场比赛中成功的打爆了无心,Carry了队伍。

  

  之后无心似乎心态受到了影响,将韩服ID改为“nTMnbzm”,于是就有网友认为,这个ID应该翻译成你他么能不炸吗,也有网友表示为你他么能闭嘴吗。然而不管是哪个,好像表明无心心态有些不稳。

  从韩服战绩可以看到其实无心和UZI是不相上下的,两人现在的排位分都很高,都位于王者前一百名!

  

  

  很久已经没有在LPL的赛场上征战过的无心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状态,即便UZI回归,我们也希望无心能够以良好的状态竞争上岗,两人不同的风格可以让RNG拥有更强的实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