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中那些完克ADC的英雄 第一名看见

  在《英雄联盟》中ADC在后期往往扮演的是拯救世界的作用,前期在辅助的保护下猥琐发育,成型后能就是一个输出能力爆表的移动炮台。ADC在后期这么厉害,也不是不能对其进行阻止。在游戏中就有下面几位英雄完克ADC,简直就是梦魇般的存在。

  TOP5:蒸汽机器人

  

  在前期下路对线的时候,辅助玩玩扮演着比ADC更加重要的角色。很多时候进攻与防守的选择都是由辅助决定的,在前期的战斗力上由于ADC还未成型。所以有的辅助其实还并不是很怕ADC。在对线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最怕的对面出现什么样的辅助,反正小编最怕的不是别的就是拉人神准的机器人。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一留神被拉住了基本上就可以双手离开键盘了。

  TOP4:迅捷斥候

  

  绝大多数ADC都是考平A进行伤害输出的,要问ADC最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致盲了。中后致盲后不能普通的ADC由于血量又少,导致他连超级兵都当不了。而提莫队长就能让ADC 100%几率致盲,在2.5秒内ADC不能进行攻击,我想这段时间里ADC基本上就GG了吧。

  TOP3:狂战士

  

  在团战中让敌方英雄想要切掉己方ADC的时候,大家都会竭尽全力的对其进行保护。但有这样一位英雄当他想要击杀ADC的时候没人拦得住,他就是越战越勇知道耗尽最后一滴血的狂战士。由于R技能的存在使得狂战士根本不受控制,再加上Q技能的粘人效果使得狂战士想杀ADC,ADC就必需得死。

  TOP2:披甲龙龟

  

  龙龟几乎是所有靠平A打输出英雄的克星。你打任你打,我就这样站着不动静静的看着。龙龟克制ADC的主要原因就在于W技能的反伤效果以及给龙龟带来的巨额抗性。在敌方进行攻击的时候,打不了几下敌方的血就要见底了,而龙龟自己却啥事没有。

  TOP1:影流之主

  

  影流之主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最高单体爆发了,他不仅能满血秒杀脆皮,就算是半肉英雄在伤害打足的情况下也能进行击杀。对于爆发能力较弱的ADC来说,影流之主就是自己的梦魇。影流之主有着多段位移,在加上不会空掉的大招,使得ADC的每一步都必须格外谨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