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大“最不吃辅助”的ADC 第一名能在下路1V2

  文/鱼玩游戏

  游戏有我,由我游戏,这里是鱼玩游戏。ADC若遇到脾气大的辅助,经常会因不和而被抛弃,为了取得胜利,ADC不得不忍气吞声,顾全大局,只得下路1V2。那么,联盟中到底有哪几个ADC能够独守下路,不需要辅助,也能阻止对面双人路快速拿下路一血塔?鱼玩君想到了三个,他们最不吃辅助,只需己方打野偶尔“路过”即可。

  

  第三名,女警。女警素有“推塔第一AD”之称,既然善于推塔,当然也擅长守塔。如果真的要在下路1V2,在技能加点方面可以寻思主W,满级W后5个陷阱,试问对手岂能无顾虑?前期女警手又长,极难被强开,只要下路视野做好,女警在下路1V2还是较为安全的。只要在被突脸时,女警不慌中出错“秀”出反向E就行了。

  

  第二名,EZ。作为拳头的亲生儿子,下路1V2自然不在话下。再说了,EZ也算是ADC当中最灵活的英雄了,即使敌方辅助是锤石、机器人,EZ也不足为惧。老老实实出女神之泪和萃取,混在下路不走,极限距离猥琐用Q补兵,即可不被一血塔或被击杀。

  

  第一名,鱼玩君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卢锡安,虽然手短,但是机动性强,爆发高呀。操作犀利的卢锡安玩家,甚至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在下路1V2,如果对面下路英雄组合较弱,控制不足,老卢锡安完全可以依靠个人操作和英雄前期高爆发反压对手。估计只有看到对面AD是女警或德莱文,卢锡安才可能会变得老实点,不敢在线上乱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