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所有传统ADC中,唯独EZ最适合出这件装备

  文/鱼玩游戏

  《LOL装备研究所》是一档围绕LOL的某件装备展开的教学栏目,本期为鱼友们带来的装备是中娅沙漏。每一个喜欢玩法师的玩家遇到对面突脸英雄较多的情况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出一件装备,那就是中娅沙漏,我们常把它称之为“金身”。

  

  那么金身作为多数中单AP英雄针对AD刺客而出的自保或者半防御装备,它到底有什么特殊用途呢?除了我们所知道的能够躲技能伤害和控制外,在鱼玩君看来,其实还有三个可能你还不知道的作用:1、降低施放风险,确保延迟类技能的施放完成,比如莫甘娜的R;2、保证英雄将伤害最大化,比如稻草人和乌鸦的大招后金身;3、玩心理战,有了金身残血时也能在5V5时引诱想人头想疯了的对手上钩,再配合队友反打。

  

  都知道,金身是刺客英雄们最讨厌的装备之一,当然一些AP刺客自身也非常喜欢出。可以在打团的时候肆无忌惮地骚扰对手,骗掉敌方关键技能,还能用来反杀,其中小鱼人和艾克因金身而变相加强了不少。

  

  当然,有了金身这件装备,也让那些无位移技能的AP英雄们在团战中会更有安全感,变得更加敢打输出。

  

  在传统ADC当中,如果对面阵容中有劫、吸血鬼、剑圣、武器大师等对ADC威胁较大的英雄时,EZ应该是最适合出金身来自保的ADC。因为EZ除了Q技能是物理伤害外(Q也有AP加成)其他技能都是魔法伤害,出金身算是一举两得。当然了,如果你走位意识差,打团前怕被秒,玩大嘴、女枪,甚至老鼠时都可以选择出一件金身,用来自保。

  

  事实上,不少玩家出金身,更多地只是为了娱乐,为了装X,比如最近流行金身盲僧,大招时按下金身就非常酷,很具有观赏性。

  那么,你对金身这件装备又有什么想法,曾经用金身做过什么坏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