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莫斯科震中杯落幕 Liquid3:1EG逆袭夺冠

  震中杯2017总决赛:Liquid vs EG

  第一场

  EG选择了钢背,蓝猫,发条配上船长与冰女,液体选择了流浪,死灵法,黑贤配上海民与小精灵。开局液体非常针对EG的中路蓝猫,流浪,小精灵加上海民三个人在中路杀了蓝猫3次,苏美尔感觉都不会玩了,来中路救的船长与冰女也纷纷阵亡。

  对线期过后,EG看不下去了,派上路的发条来支援,但是效果也不好,7分钟液体已经拿了10个人头,经济领先4600。12分钟液体小精灵加流浪先飞到下路击杀了船长顺势拿下了下路二塔,随后又到上路击杀了正在推塔的钢背与冰女,此役过后液体已经领先9000了。

  中期,液体利用前中期建立的优势,完全压制着EG,精灵有大就带着流浪杀人拿塔,15分钟EG的中路高地塔被推掉,液体顺势拆了EG圣坛,经济领先12000。17分钟液体直接攻上了EG高地,EG被团灭,无奈打出GG。

  第二场

  EG选择了拍拍熊,女王,蝙蝠配上大树与神谕者,液体选择了剑圣,黑贤,德鲁伊配上小鹿与大鱼。开局,EG看起来是生气了,下路拍拍熊,大树,神谕者三人把奇迹哥的剑圣打爆了。液体除了剑圣比较惨以外,其他两路的大哥都不错的,黑贤无解肥。

  对线期过后,双方酱油开始活动,都想找到一些机会,液体想要通过杀人推塔,EG只想好好保护己方的塔。液体通过抱团推进打的EG一点脾气没有,四人抱团德鲁伊发育,而EG这样的打架阵容对于抱团的液体很是头疼,完全没有机会抓死液体的人。16分钟液体在上路追击拍拍熊,追了好久并没有击杀掉,反被EG赶来的队员击杀了三人,此役EG将前期的劣势打了回来。

  中期,EG想要利用拍拍打盾,但是液体早有准备,完全猜透了EG的想法,先是将蝙蝠击杀,随后继续追击,但是由于EG救人技能太多,没能将战果扩大,双方都不亏。25分钟液体抱团推进EG下路二塔,EG强行守塔,苏美尔直接深入敌方,却被奇迹哥的剑圣直接秒杀,但是液体的双酱油也被击杀了,EG继续追击,但是拍拍被黑贤拉住秒掉,EG溃败,液体拿掉了EG下路二塔。

  后期,液体继续抱团推进,在中路河道与EG开团,奇迹哥的剑圣走位不慎被EG众人击杀,液体众人只能四散,EG追击将液体打败,也把前面的劣势打了回来,虽然EG的推进不行,但是他们打架厉害,在打架方面EG还是很强势的。33分钟,液体在中路偶遇苏美尔女王并对其对手,但是神谕者一个大招将其救下,EG众人也赶到,将液体三人击杀,顺势推掉了液体中路高地,此战过后EG领先15000。37分钟EG拿掉不朽盾,液体想要在肉山处开团,还没开团大鱼先被击杀,随后奇迹哥剑圣被追死,EG顺势推上了液体高地,液体不敌打出GG。

  第三场

  EG选中了黑弓,白虎,黑贤配上大树与术士,液体选择了卡尔,钢背,狼人配上冰女与牛头。开局,液体的牛头在中路先杀鸡,又帮助奇迹哥卡尔击杀了苏美尔白虎,帮助奇迹哥建立了优势,上下两路液体也都是优势。

  对线期过后,EG想要通过酱油的游走将劣势打回来,但是机会都不是很好,反而导致EG自己的三路线处于劣势,11分钟液体三大哥经济占领前三,总经济领先4000。16分钟奇迹哥卡尔拿到A杖,想要帮助狼人打盾,此时的EG也想打团,术士有大,大树有大,黑贤有梅肯,在肉山处奇迹哥卡尔看到了EG双酱油直接先手将EG两个酱油秒掉,EG只好败走。

  中期,液体通过前期的优势,在团战中完全不给EG机会,就算EG手握两个大招,但是也挡不住奇迹哥卡尔的技能输出,在加上钢背与狼人的冲脸,EG完全没有招架。21分钟EG又被团灭,液体三大哥经济遥遥领先,总经济领先13000。25分钟液体攻上了EG的中路高地,推掉了高地塔后撤拆掉了EG的圣坛,EG看到液体人分散直接开雾出来打团,但是液体早有准备直接守株待兔将EG团灭,顺便打掉了肉山,拿到不朽的。

  后期,EG完全找不到突破口,几波团战都没有打下来,导致己方一直处于被动情况,液体整体的节奏非常的流畅,一直在压制着EG。29分钟液体攻上了EG的高地,EG不敌,无奈的打出GG。

  

  第四场

  

  EG选择了电魂,帕克,斧王配上小精灵与大树,液体选择了拍拍熊,钢背,黑贤配上暗牧与牛头。开局,EG线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虽然线上崩了,但是液体钢背通过远古与野区将经济打回来不少。

  对线期过后,液体由于线上的劣势,只能猥琐发育,钢背去野区,拍拍线上酱油护航,能杀人则杀,杀不掉人也能保证发育,11分钟双方经济持平,液体钢背经济排在第一。13分钟EG斧王拿到跳刀,想要找一波节奏,不料还没先手就被钢背追击,EG众人只能四散而逃,液体在追击中击杀了EG四人。液体无解肥的钢背,恐成为EG最大的敌手,团战如果EG击杀钢背那么己方可能被对面团灭。

  中期,液体只需要跟着钢背推进进行,20分钟1万经济的钢背,谁能击杀,21分钟液体冲上EG高地,先是在高地处击杀了帕克,随后直接拿掉EG高地塔。26分钟EG开雾绕后想要打液体一个措手不及,斧王先手已经很不错的,奈何EG装备劣势完全没有招架之力,直接被打了一波团灭,液体顺势推上了EG的高地,液体这波虽然击杀了EG众人,但是只破掉了EG的远程兵营,所以这波液体并没有赚多少。

  后期,EG想要通过几次肉山打团,但是液体的装备领先太多了,EG团战完全打不过。31分钟液体再次攻上EG高地,虽然斧王先手吼住了4个人,奈何输出不足没能打死一个,随后就是液体无情的虐杀,EG三大哥都买活,然后有被击杀,最后不敌只能打出GG,恭喜液体夺冠。

  更多LGD.DOTA2新鲜资讯可关注:

  LGD刀塔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GD_DOTA2

  LGD刀塔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451432275

  LGD刀塔官方粉丝群:204079726

  LFY官方粉丝群:115610567

  LGD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lgd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