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决战夏日,《剑网2》六月版本激情开放

  竞技PK,玩爆武侠!

  江山豪杰同相映,举剑横扫问有谁?烈日炎炎,天地变色,《剑网2》六月新服金戈铁马火爆开启,多重福利交辉相应,共迎新服,群雄逐鹿,举火燎天,决战夏日,谁与争锋。

  

  【金戈铁马,决战新服】

  炎炎盛夏,烁石流金,剑侠江湖,烽火再燃,六大新服活动共迎新服,轻松升级,签到有礼,超值VIP回馈,升级赢大礼,更有充值即送烈武装备购买箱,豪华装备享折上折最低四折的超值优惠,6月22日,决战新服“金戈铁马”,一同把酒言欢。

  开服时间:2017年6月22日15:00

  新服名称:《剑网2》免费版 破八荒区-金戈铁马

  

  【炎炎盛夏,欢乐暑期】

  暑假来临,欢乐盛夏,高考已经结束,成绩还未公布,各位大侠是否还记得当初高考的场景?六月剑侠习题册让您再次回味高考。烈日炎炎,六月活动再放福利,怪物图鉴掉落加成,暑期限购,精彩福利邀您清凉一夏。

  

  【充消改版,更多福利】

  有女依偎笑,折夏染红妆,炎热盛夏,充消升级,各位侠士不仅可以享受充值消费的额外福利,还可以参与限时消费获得更多福利,同样的消费不同的享受,各位大侠快来看看吧。

  

  【充值抽奖,锦上添花】

  6月22日维护后,在活动期间,凡是充值达到一定金额即可领取相对应的金戈铁马抽奖券,可使用抽奖券在成都主城进行抽奖,100%中奖,大奖多多,先到先得,机会不要错过哦。

  

  道具奖励交易属性及使用时效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剑网2》系列游戏官网及论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