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的ADC选手zet打的一般 为什么EDG还坚持用他?

  问:EDG的ADC位置的zet打的一般,为什么EDG还坚持用他?

  答:因为zet是EDG目前所能找到的性价比最高的选手。

  

  zet的表现确实不够亮眼,尤其是和他的前任ADC deft相比的话。zet在很多时候都不是作为团队中的核心carry的,EDG现在赢下比赛主要是靠的团队合作、运营以及scout在前期对于节奏的带动。

  至于为什么EDG还是坚持在用zet,应该是EDG现在也没有找到一个能替代zet的人。EDG的传统一直是韩国双C,因为上单、打野、辅助三个位置相对稳定,不需要更换人选。

  至于ADC位置,zet表现一般,是和一流ad相比的,比如他的前任deft、现在的uzi、smlz、大舅子等等。zet不算亮眼,但对上这些一流下路也还能稳得住,可以等到中野把节奏给带起来。而一些其他队伍的下路可能还做不到这个程度。

  上新人的话,可能他的表现会非常非常辣眼睛,比如ig挖到的那个rio。很有可能还不如zet。

  买的话,基本上厉害一些的ad都是非卖品,比如uzi、smlz、大舅子都是买不到的。jinjiao最近表现非常好,不过估计也是买不到的。

  话说回来,我也希望edg能挖掘一个新人ad,就像当时挖掘meiko一样,然而暂时还没有挖掘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